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支线-师匠04-悟天克斯

展开

支线-师匠04-悟天克斯

  战斗信息

  战斗名:悟天克斯启蒙测试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无

  step1.这次任务要学习幽灵攻击,创造出一只幽灵后,然后按对应键位命令幽灵冲向敌人,或者是留在原地作为一个漂浮地雷。

  最好是在战斗前释放多只幽灵,然后将对手引入到幽灵阵中战斗,这种打法很大程度上让自己处于优势,但面对人类玩家时就需要有聪明的操作手法。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一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悟天克斯启蒙测试

  step2.现在就要学习最好用的大范围束缚技能——galactic donuts,它的攻击范围大,在galactic donuts范围内的敌人都会被束缚住,然后受到连续3下的攻击,而且被束缚的时候以及被束缚后都不能活动,这就是你前冲突击的好机会。

  不过galactic donuts发动时间比较长,所以需要在空隙位置发动,面对大批的敌人、移动迅速的敌人最为有效。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二课

  胜利:完成测试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首场进阶测试-kai课程

  step3.这次要学习die die missile barrage,这招跟比达的气功波乱射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气功波的颜色为蓝色。

  die die missile barrage一下能够灭掉一只小斯路,只是其气功波比较分散、射速亦不太理想,远距离就难以命中敌人,近距离又容易被敌人打断,所以要找合适的时候发动。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三课

  胜利:完成测试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悟天克斯第二课

  step4.悟天克斯最后会教你使用超级幽灵攻击。

  在这招发动的时候,你是处于无敌状态,你会喷出多个幽灵处于你身后,在后续的战斗当中,它们会自行飞向敌人进行爆炸(产生蓝色的烟雾)。

  因此你可以先释放超级幽灵攻击,然后就上前对敌人连招攻击,再加上超级幽灵的随机攻击能够给你带来绝对的优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