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支线-师匠05-布欧

展开

支线-师匠05-布欧

  战斗信息

  战斗名:布欧启蒙测试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无

  step1.现在要学习innocence bullet,这招会释放出两股S型路线前进的气功波,其飞行轨迹比较怪异,因此近距离的敌人难以躲避,innocence bullet攻击范围有限,不宜作为击飞后使用。

  另外innocence bullet带有延缓敌人移动速度以及阻碍对方恢复体力的效果,在对阵体力超高的敌人(如比鲁斯)就最适合不过。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一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布欧启蒙测试

  step2.这次要学习angry hit,angry hit会先瞬身至近距离的敌人背后,然后再将敌人击坠,理论上是去到对手的盲点,可是如果对手一直在转圈飞行,就能够化解这招。

  尤其是AI对手,他们显然知道你会从何处出现,就会提前旋转进行规避,这时候你要对他们进行连击,但不要击飞,这时候敌人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晕眩当中,这时候才发动就能100%击中敌人。

  不过实战当中这招用来对付人类玩家更有效。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二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第一课

  step3.这次是学习innocence cannon,在游戏版本ver.1.02.00当中,这招有可能在释放过后,巨大能量球会忽然消失,从而导致无法击中敌人。

  在这个任务当中,最好就是等对方冲向你的时候才发动。

  innocence cannon虽然发动时间慢、飞行速度慢,但它能够将对手击飞至很远的地方,innocence cannon所创造的能量球会拖拽着对手,那么你就有更多时间准备接下来的攻击准备。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三课

  胜利:完成测试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布欧第二课

  step4.布欧教你的最后一招是innocence breath,这招是在你面前吹出一排旋风作为近距离攻击。

  innocence breath发动很慢,最好是配以布欧将敌人变糖的招式来使用,如果是魔人以外的种族,这必杀技非常难击中敌人,稍微一个后跳步就可以躲开。

  要提高命中率,就要先击晕对手,然后再发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