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支线-师匠07-悟饭(儿童)

展开

支线-师匠07-悟饭(儿童)

  战斗信息

  战斗名:悟饭启蒙测试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无

  step1.你要不耻下问跟悟饭学习evil ray strike,这招是一个头槌,直接向敌人前冲过去造成击飞效果。

  这招因为有很明显的能量环绕在你身旁,所以敌人容易注意到,而且飞行距离短,适合短距离发动,幸好这招释放速度快,近距离敌人难以防备。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一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悟饭启蒙测试

  step2.这场战斗要面对小林和悟饭,那么要想获得Z评价优先就击倒小林吧。

  这次悟饭会教你evil rise strike,是evil ray strike的改良版,改变之处就在于你会带有一个前冲加向上翻腾的动作,这招不会有击飞效果,在翻腾结束之后你又可以马上对敌人进行近战连招,是接连上一个连招套路最好使的技能。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二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悟饭第一课

  step3.现在要学习悟饭的远程技能masenko,也就是笛子魔童授予他的魔闪光。

  这招发动速度飞快,射程属于中等,但其恐怖之处还不单单只有“快”字。

  你还可以在发动过程中移动,而在释放结束后可以接连一个向后翻跟斗以躲避敌人和快速收招。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三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悟饭第二课

  step4.最后悟饭会教你他的必杀技——explosive assault。

  这招一开始会放出多个火球,紧接着一个单手直线冲击波,这招的设计主要是偏向于大范围以及连续性伤害,可惜射程太短,只能够等待对方冲入到火球堆内,这时候只要一个火球击中敌人,那么随后的直线冲击波必然会击中对手,否则就只能看运气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