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支线-师匠10-拉蒂兹

展开

支线-师匠10-拉蒂兹

  战斗信息

  战斗名:拉蒂兹启蒙测试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无

  step1.拉蒂兹首先会叫你使用double sunday,这招是双手释放出两股冲击波,首先是朝直线射出,然后转变成V字形射出,攻击范围会大增。

  这招的问题在于其释放时间过长,对手巧妙躲避后就会去到你身后伺机偷袭,所以收招后要进行闪避,够大胆的玩家可以立即发动击飞技作为逃脱技使用。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一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拉蒂兹启蒙测试

  step2.接下来拉蒂兹要教你使用saturday crash,这招你会释放出一个缓慢飞行的电球,被击中的敌人会出现起码超过1秒的麻痹状态。

  这时候你就可以靠近他进行连击,又或者是发动准备时间比较长的技能或必杀技。

  saturday crash飞行速度慢,因此更多时候用作近距离作战。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二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拉蒂兹第一课

  step3.shining friday是拉蒂兹最好使的近战冲击波,其结合了saturday crash的麻痹效果以及改良了它的发动速度,然而电球只会维持在你的左手臂上,不会飞出去,因此只能作近战使用。

  遭到麻痹的敌人,你可以对他进行连击,又或者是发动准备时间比较长的技能或必杀技。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第三课

  胜利:完成指引课程

  战败:玩家血量归零、时间耗尽

  解锁条件:拉蒂兹第二课

  step4.最后来学习拉蒂兹的必杀技——weekend。

  其实就是double sunday的强化版,射出的威力提升,其操作机理是一样的。双手释放出两股冲击波,首先是朝直线射出,然后转变成V字形射出,攻击范围会大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