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图文攻略 全Z评价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4 19:1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支线-时空裂缝01-比达

展开

支线-时空裂缝01-比达

  step1.在执行主线任务时老界王神需要你去获得新的力量(变身超级赛亚人)。

  这个主线会涉及到一个时空裂缝任务(绿色问号)。

  返回到Conton城,在进入胶囊公司的漂浮平台上与一名叫作konkon的NPC对话,他表示要获得新的力量你可以通过PQ任务或者是时空裂缝任务。

  换言之就是让你去执行时空裂缝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比达所在的胶囊公司,在这里与比达对话,进行比达的特训。

  进行两场简单和中等的对打训练。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去跟布玛对话,布玛表示他儿子杜拉格斯(儿童)也在学习变身超级赛亚人,去到后院可以看见他跟悟天(儿童)在追逐。

  跟他对话后,他又会叫你去找比达。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比达才会授予你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办法,不过也要与之进行一场战斗。

  在这场战斗中要面对悟空和比达,过程中要变为超级赛亚人2和超级赛亚人3。

  变身超级赛亚人3需要从超级赛亚人2升上去,主要是根据气量。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还要与比达进行两场训练,就可以获得超级比达(变身)的技能(外观是带电的)。

  这时候就可以去执行最终的主线任务。

  然后再去找布玛对话,可以获得扭曲时间的蛋(开启隐藏剧情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