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单人战役及多人联机等试玩心得 泰坦陨落2好不好玩

2016-10-29 09:23: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页:多人-橘子与节奏

展开

多人-橘子与节奏

  橘子平台上的联机游戏,想必令不少国内玩家苦不堪言,EA的Origin服务器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并不具备无障碍的访问能力,导致了不少PC玩家对在其平台上发售的能力一直望而生畏。笔者在体验游戏的多人内容时,就遇到了较为频繁的丢包现象,并且大多数情况出现在阵亡之后,看来多人也不是不能玩嘛,只要保持不挂掉就可以了(无奈笑)。

游民星空
正在前往-新兴城镇

  《泰坦陨落2》的多人游戏,包含了赏金追缉、强化据点、泰坦殊死战以及消耗战、夺旗及综合包在内等老玩家耳熟能详的模式,目前来看游戏仅“赏金追缉”模式中游玩的玩家数量较多,其他的模式中想要找到一些可以畅玩的队友和对手还具有一定的难度,想来原因是新增加模式的缘故吧。游戏的整体节奏依然很快,按一下Shift就进入快跑的设定,墙壁上四处翻飞,以及多人模式下依然可用的隐身,也难怪计分板中显示了各种信息唯独缺少了死亡数。游戏的大部分模式时间被设定为10分钟,相较于最近的战地1多人或其他FPS而言,笔者的感觉还是稍稍偏短的(尤其是阵亡一次就断线的服务器,更在是快的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