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单人战役及多人联机等试玩心得 泰坦陨落2好不好玩

2016-10-29 09:23: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泰坦-解锁和升级

展开

泰坦-解锁和升级

  泰坦,作为游戏中最为强大的机甲,具有单独行动作战的能力。驾驶泰坦的铁驭都必须通过专业的训练才能和泰坦建立完善的沟通关系,成为彼此的战友,在战场上的枪林弹雨中只有两者通力合作才有更高的存活可能。多人模式中驾驶的泰坦需要通过在单人战役中解锁后才可使用,而在战役模式中解锁泰坦的方式竟然就是获取一个武器包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玩家在战役模式中,获取一份新的武器包,即可解锁关于新式武器的全部能力。包括了核心攻击能力,自动瞄准、屏障、投射物属性都会随之发生改变,这样的设定处理难免让笔者觉得有些草率。而泰坦的升级,就需要在多人模式中获得的点数来完成。通过玩家对点数的收集黏住玩家,只是希望不要再和前作一样出现前期即可解锁IMBA手枪的套路,以至于其他武器升级没有多大的吸引力。在属性的升级方面还是多样化的,无论是铁驭还是泰坦,升级的方向都有着不少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作为一款主打多人在线游戏的FPS游戏,能够添加单人战役确实可以称得上一次进步,然而单人战役的品质却有些堪忧。在游戏的画面上,和前作相比有了一定的提升,但还未达到令人惊艳的程度,降低了对硬件配置的要求,I5+960全高特效可以保持稳定60帧,最应该头疼的应该还是橘子平台的网络问题了。游戏内提供繁体中文界面以及台湾腔的中文配音,有那么几分别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