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白金攻略 全奖杯收集白金攻略

2016-10-29 17:06:33 来源:D7VG 作者:flsion 我要投稿

第4页:得分攻击模式

展开

得分攻击模式:

  需要全金星,开始玩可能感觉难,熟悉后就容易了。推荐进“排行榜”选择关卡,在第一页随便找个人,花2000元用他的卡片进行游戏。有敌人的关卡必备卡片“剧毒”,无限毒箭,一箭一片。有张需按住□抓住边缘的卡片严重不推荐。

  我唯一卡住的关卡“失落之城”,几乎需要不断连接数,剧情中有几次需要按□的地方,提前猛按□,可加联接数,保持不断。第一次用弓箭荡绳的地方很容易断,但不要紧,后面不断就行,这里想要不断需要提前一点按○松开绳子,让劳拉正好荡到冰壁最下面的一个蓝魂上,不好把握。

  就这点本事?:在单一得分攻击模式内完成3个重玩挑战

游民星空
这个不能用“排行榜”进游戏的方式获得,需要自己开。挑战在卡片前面选择,选三个简单的,一次完成这三个就行。

  有些流程杯,100%收集必得杯没有列出,这作奖杯真是太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