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白金攻略 全奖杯收集白金攻略

2016-10-29 17:06:33 来源:D7VG 作者:flsion 我要投稿

第8页:DLC-坚韧不拔多人模式

展开

坚韧不拔多人模式

  多人模式可以找小伙伴一起解决,所有的奖杯都是两人同时跳。与别人一起完成的,做到“大师与学徒”就成聊天了,他还在为奖杯bug而苦恼中。每人带2个挑战,一共4个。

  双人盛宴: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和伙伴一起吃掉3头熊的肉

游民星空

  双人晚餐: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和伙伴一起吃掉3匹狼的肉

游民星空
杀死动物后,两个人站到一起,就可以一起吃。

  一个都不能少: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在单次探险中治愈玩家3次

游民星空
初始两条命,开启古墓中的手抄本或石棺可以加一条命,伙伴倒下一定要救,不然游戏结束。

  离她远一点!:坚韧不拔多人游戏-杀死一名正在近战攻击伙伴的敌人

游民星空
找头熊,熊打谁,谁跑,另一个人打熊。什么来了两头,你们可以相互攻击。

  沟通技巧:坚韧不拔多人游戏-杀死5名由伙伴标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按L2瞄准敌人按×进行标记,敌人头上出现骷髅头。

  大师与学徒: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取得至少20个古文物并在存活10天后逃离森林

游民星空
携带挑战的人,捡够20个古文物,然后待10天就可。捡个油灯洞里待着,可以在洞门口打些动物放在那里,等饿了过去吃。10天内都有动物,可能后几天比较少。这奖杯明显是让你和基友去聊天
跳不跳杯就看网络好不好,100分钟不能断线。收集完后尽量在洞中烤火吧,不要乱跑。减少掉线概率。

  月黑风高: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在单次探险中夜袭清空3座敌人营地

游民星空
天黑后,找有火光的地方,打光敌人,提示占领营地,算一个,但有的打完可能不提示,说明这个不是,换下一个吧。

  团队合作:坚韧不拔多人游戏-站到伙伴点燃的营火旁,让冻僵的身子暖起来

游民星空
外面转到体温栏空,开始闪烁,找队友的篝火烤火。

  "团队合作":坚韧不拔多人游戏-在伙伴倒下期间收集1个古文物

游民星空
在古墓中找个陷阱与古文物近的地方,小古文物就行,一人被陷阱打死,然后另一人去开古文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