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9页:黑暗兄弟会任务-黑暗中的低语

展开

黑暗兄弟会任务-黑暗中的低语

游民星空

  回到圣所和阿斯垂德交谈,她觉得西塞罗一直疯狂古怪,把自己锁在夜母的房间里,对着某人说话,说不定是想要谋反。她委托你潜到夜母的房间里调查此事。

游民星空

  进到夜母的房间,在石台上摆放着夜母的棺材,它是作为黑暗兄弟会的圣物存在。

  上前开锁打开棺材,躲到里面去。

游民星空

  在棺材里偷听到西塞罗的疯言疯语,他是朝着棺材祈求,希望夜母能够说出她的意原。

  这时的棺材里,夜母的遗骸发出微弱的光芒,夜母在与主角交谈,而外面的西塞罗是听不到的。

  夜母指派给主角一个任务,前往沃伦鲁德去,和那里的阿蒙德•莫提雷谈谈。

游民星空

  推开棺材和外面的西塞罗谈话,说自己是夜母选中的人,并将夜母所说的暗语告诉他。

  这样西塞罗才相信,主角才是夜母选中的聆听者。

  这时阿斯垂德闯了进来,将方才发生的事情告诉她,她对此事将信将疑。

  随后让主角找纳兹德,接下一批的刺杀契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