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9页:黑暗兄弟会任务-敌人的头颅挂哪里(1)

展开

黑暗兄弟会任务-敌人的头颅挂哪里

游民星空

  杀死了皇帝,并拿到了可观的报酬。黑暗兄弟会虽历经波折,最终还是存活下来。

  接下来,纳兹尔建议主角前往裂谷城找戴尔文,对晨星圣所进行一次大装修。

游民星空

  接着你会聆听到夜母的低语声,她会要你听取她的委派,解锁支线任务“永远的黑暗兄弟会”。

游民星空

  来到晨星圣所的外面,如果此前你没有杀掉西塞罗,他此时会赶来投奔,你可以招募他成为队友,以后他还会作为兄弟会的一员在圣所存在。

游民星空

  前往盗贼公会的漏壶酒馆,和戴尔文交谈,请他帮忙装修晨星圣所。

  装修的选项和作用:

  新旗帜(1000金),使圣所地点更具形象化。

  制毒师工房(5000金),圣所里有炼金工作台和小型种植园。

  刑房(5000金),圣所里的刑房摆满各种刑具,并且墙上吊着四名囚犯,从他们口中可审讯出来隐秘的宝藏线索。

  密道入口(5000金),在地图上增加一个伪装成大石头的出口,并且出口就在大厅的墙饰上,出去非常的方便。

  主卧室(3000金),在房间里摆放着一张大床,并且还有很多可收集的道具。

游民星空

  完成装修后,你可以回到圣所游览一番。这里焕然一新,有着新家的味道和温暖。

  黑暗兄弟会任务-永远的黑暗兄弟会

游民星空

  在进行任务“你要将敌人的头颅挂在哪里”时,会聆听到夜母的召唤,解锁本任务。

  和夜母交谈,她会要你前往某地找委托人谈话,接受他的金币并杀死目标。

游民星空

  前往指定地点找任务委托人,他会要你前往某地刺杀某人,并当时支付一笔现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