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5页:战友团任务-逝者的荣耀 (2)

展开

  击杀蜘蛛,进到墓室继续清理幽魂,来到如图的房间。

  前面的基座上有一只把手,用它打开左边的通路。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大厅,在击杀所有的幽魂后,在正中的桌子上找到一本“传奇之城桑卡托”,提升你的单手武器技能。

游民星空

  进到葬礼大厅和克拉科的幽魂交谈,然后将女巫的头扔到火里面,再杀掉从克拉科身体里出来的狼魂,使克拉科的灵魂得到净化。

游民星空

  最后和克拉科的幽魂对话,他说要和英灵殿的往昔英雄们一起拯救那些仍沉沦在海尔辛猎场的勇士。劝主角回到勇士之家,率领战友团走向更高的荣耀。

  任务完成,从此主角成为战友团的最高领导人。

  战友团的主线就此结束,接下来是一些支线任务。在此前的主线间完成了一些,还有部分需要从艾拉、威尔卡斯、法卡斯那里接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