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4页:魔神任务-波耶西亚的召唤(1)

展开

魔神任务-波耶西亚的召唤

游民星空

  本任务需要等级达到30以上才能触发。

  当你的等级达到30后,有两种方式触发本任务。

  一种是当你冒险的时候会有波耶西亚教徒出现,主动攻击你。随后会在任务菜单的“杂项”里出现一条线索:调查波耶西亚祭坛。

  另一种方式是在世界冒险中找到“波耶西亚的试炼”本书,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就前往马卡斯城的废屋,也就是支线任务“恐惧之屋”的那个。

  在如图的架子下面找到这本“波耶西亚的试炼”,阅读后触发本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波耶西亚的露天祭坛,它在风舵城的东南方的山上。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在接近祭坛的时候被一名女祭司阻住,她介绍波耶西亚的来历,号称暗影女王、破坏女神、抹杀之母云云。

  对话中选择“我心存信念……”,她要你骗一个人到祭坛献祭,并交给你一把“献祭之剑”。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是骗一个人到祭坛,其实就是与某人组队。

  注意组队的人不能是比较重要的人物,否则会影响到其它任务。

  因此笔者选择雇佣一名无关紧要的角色,比如白漫城的酒馆醉猎户,花500金币雇佣这名叫简拉萨的倒霉蛋儿。

游民星空

  将队友带到波耶西亚的祭坛,然后和队友对话,要求他做点事儿,进入命令模式。

  再对祭坛上的柱子按E键,这样队友就被吸附在了柱子上。

游民星空

  打开道具栏,将那把献祭之剑装备上,挥剑杀死这名队友,完成献祭仪式。

  完成仪式后,波耶西亚会现身与你说话,对话结束,她会召集所有教徒往山下走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的较武场,波耶西亚说有个重要任务要交给仅活的人,于是教徒们开始互相厮杀,主角只好出手将他们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