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31 19:0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7页:盗贼公会任务-小烦委派的任务

展开

盗贼公会任务-小烦委派的任务

游民星空

  在盗贼公会中,小烦和戴尔文会向你委派一些额外的小支线任务,这些小支线总共分为7种类型,可以反复接取。

  这些任务的完成不是必须的,但是完成它们能够触发城市委托任务,最后确定你在盗贼公会的地位,成为公会的最终领导人。

  小烦手中的委派都属于非法入侵,有4种类型:窃盗、诈骗、清扫和抢劫。

偷窃任务(The Burglary Job)

游民星空

  这类任务是委派你前往马卡斯城、白漫城、风舵城或独孤城,潜入一户指定的住宅拿走一样指定东西。期间不能被发现、被捕或是杀掉任何一个人。

  一般来说,指定的住宅是上锁的,有的等级还不低,开锁时要避开街道的守卫。

  拿到东西后迅速撤离现场,回到公会向小烦交出脏物,获得金币报酬。

诈骗任务(The Shill Job)

游民星空

  这类任务是委派你前往马卡斯城、白漫城、风舵城或独孤城,将一件被盗物品放到某户住宅的指定位置。在行动过程中不能被发现或杀死任何一名居民。

  这个任务其实和偷窃差不多,偷东西变成了放脏物。

  需要放置的脏物在物品栏的杂项里。

  完成栽脏后,回到公会向小烦汇报,获得金币报酬。

清扫任务(The Sweep Job)

游民星空

  这类任务是委派你前往马卡斯城、白漫城、风舵城或独孤城,进入一富户人家偷走所有值钱的东西。要偷取的东西往往有多个,会有标识提示,全部拿到手就可以撤离现场了。

  回到公会向小烦交出脏物,获得金币报酬。

抢劫任务(The Heist Job)

游民星空

  这类任务是委派你前往马卡斯城、白漫城、风舵城或独孤城,进入某一老板的家里偷走某一个贵重物品。

  你不但要潜入住宅,还需要开一只保险箱拿走指定的东西。

  回到公会向小烦交出脏物,获得金币报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