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斯基泰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神级难度斯基泰怎么玩

2016-10-30 14:48: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62T,城邦很快就占领了,然后对印度宣战,抢印度移民。同时左边刚果移民裸奔,抢了宣战。

  科技直奔工业化,政策直奔封建(出工人次数+2)。新城落地直接买纪念碑,没钱就把残血和后方的马卖了。

游民星空

  63T,发现锤子倍率还在往上涨,3锤的城6T就完成80锤,现在明显已经超过4倍了(估计是4.75左右)。

  同时可以看到猴子,棒子和小弓的倍率也在3以上,貌似是正好比马少1倍率

游民星空

  68T,靠茫茫多的马撞破了破印度的城。所有城只锤马。其实这样的攻城效率不是很高,但打仗是次要的,锤马的目的就是解散卖钱,只不过想在解散之前顺便消耗一下敌人。

  由于地形太差,而且大象的力非常高,对近战还有debuff,我后来就拿马当炮弹使,一只上去撞一下,自己残了,拆掉,后面的上,再拆掉。整个就是一群敢死队。关键是不要让敌人打死,要自己拆掉(反补)赚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1T,这时候马已经多得让我有点蓝瘦了。许多城都是1T两只马,一些离战场比较远的马我就直接解散了。两线作战毫无压力,左边的刚果是个软柿子。

  另外,可以看到锤子的倍率还在涨,3.8锤的城3T完成骑手(80锤),倍率至少在6以上(考虑到之前1T可能有残留的溢出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3T,工人+2的政策好了,换上之后开始买工人种田。左边刚果被破一城,同时俘虏了里面的移民。

  第二张图可以看到我已经开始打这两个军事城邦了。虽然你们初期给了我帮助,但现在你们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嗯,就是这么残酷。

  第二张图的建造列表可以看到1.9锤7T完成马,倍率在6以上

游民星空

  75T下了刚果首都,与印度和刚果和谈。其实继续打肯定是可以的,但操作太累了。而且已经有足够的空间让我铺30城以上了。和谈后大量裁军买工人种田,各城开始补学院区。学院区肯定不是靠直接锤出来的,你看我上图的学院区都是1T完成就看出我用了某个黑科技(其实基本就是bug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