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斯基泰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神级难度斯基泰怎么玩

2016-10-30 14:48: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88T,可以看到这时我的回合科研已经到了382。方法很简单,通过砍树溢出锤,现在国内最不缺的的就是锤子,所以我们直接用砍树的溢出锤来锤瓶子(学院研究补助金)。而且这个东西早晚要锤的,因为同时还能获得大科学家点。极限飞船需要把从启蒙到信息时代所有的大科都拿到手,如果单靠钱买的话需要的钱大概在6位数,如果不用骗钱和军团结算bug的话,肯定还是主要用大科点来召唤的。

游民星空

  90T,科研达到498,而且之前有一个大科正好烧出了科学理论的尤里卡,可以1T走这个科技了。

游民星空

  92T时,科研达到642,但卫生设备这个科技仍然不能1T。没关系,我们先走个小科技,然后国内加紧砍树锤瓶。

游民星空

  93T,通过全国上下疯狂砍树锤瓶,硬生生在无启蒙无实验室的情况下把科研从200多堆到821,化学之前的科技都可以1T带走了

游民星空

  95T,启蒙市政完成,化学完成。换上学院科技+100%的市政,然后全国开始普及实验室。由于之前疯狂砍树的溢出锤,基本都是1T完成,完不成的就直接拿钱买。

游民星空

  96T,实验室基本普及完毕,科研进入大爆发。从此所有科技都可以1T完成。中期最困难的科研过渡阶段已经过去了。

  然后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突破1T1科技的限制。

  过科技的一个方法就是通过烧大科。游戏中一共有四个大科是可以直接给科研点的,这四个大科是:

  伽利略(每个山脉+250科研)

  达尔文(每个自然奇观地格+500科研)

  加纳克依·安马尔(当前和相邻的每个雨林+400科研)

  玛丽·利基(该城市每个文物+350科研)

  回合内烧这些大科时,如果产生的科研点足够,可以直接过科技。经过测试,前三个大科最多可以直接过两个科技,玛丽比较特殊,不管烧出多少瓶子,只能过一个科技。

  注意判定烧大科是否过科技时,只计算大科本身烧出的瓶子,不叠加溢出瓶。比如我接下来研究的两个科技加起来需要800瓶,如果我的大科能给800瓶以上,就可以过掉这两个科技,否则就过不掉,之前攒溢出瓶也没用。

  接下来附几张图展示一下大科过科技的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