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斯基泰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神级难度斯基泰怎么玩

2016-10-30 14:48: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法如图所示。先把研究路线点到要秒的科技后面,然后选中大科,烧掉,可以看到直接秒掉了这两个科技。这样相当于过掉了两个科技,直接省了2T。

  这四个大科中,安玛尔给的瓶子最多,基本随便两个科技都能过掉。伽利略的话看图,我这图山比较少,只能找到3个山头的地格,所以是750瓶。达尔文的描述有问题,实际只计算奇观的两个格,所以是1000瓶。玛丽的话350-1050瓶之间,不过玛丽最多只能过一个科技,所以很随意。

  烧大科过科技时,尽量过掉正在研究的上线科技,这样一方面可以加快自己国力发展的节奏,一方面可以卡住下线科技。卡住下线科技有两个目的,一是尽量卡住军事学这个使骑手过期的科技,使自己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刷溢出锤和刷马赚钱;另外一个目的比较微妙,我们先卖个关子,之后再说。

  总之通过烧这4个大科,我们可以在1T1科技的基础上再提升7T,这样胜利回合应该是123T。那剩下的7T是怎么提升的呢?

  大家可能想到了牛津大学,可以免费获得两个科技。但是奇观只能有一座,怎么过掉7个科技的呢。

  接下来展示如何再额外过科技。我觉得接下来这部分其实是这局中最亮的地方,用到了两个技巧。之所以成为是技巧而不是bug,是因为这两个手段应该不会被修复,算是正常的游戏设定。

  顺便这种打法在80-100T这段时间非常糟心,大家看我64楼那几张图的右下角。每回合都是轰隆隆30座城完成建造,然后就要每座城一个个点选择下一个建造项目,同时再删掉几十匹马。每T的操作时间大概在10分钟所有,所以从80-100T这20T实际要打3个多小时。回合操作到一半记得存档,不然到最后发现一步走错了得读档,想死的心都有。

  顺便告诉大家删除部队可以用快捷键delete,不要去拿鼠标点。

  前边已经有小伙伴猜到了,对了,多次过科技的方法就是造多个牛津。方法就是传说中的卖城邦牛津流。这个核心原理在于,在文明6里,当城市被夷平时,奇观也会毁掉,但是之后奇观可以在其他的城重建。这点是与5代不同的。

游民星空

  99T,大家可以看到我正在中间这个城造牛津。这个城原来是个城邦被我打下来了。同时可以看到旁边的城在造兵,想必我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吧。

游民星空

  100T,牛津造好了,把城送给金闪闪,然后宣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1T,下城。直接选择夷平,然后发现其他城就又可以造牛津了。

  注意这里不要选择解放。如果选择解放会产生一个不稳定的bug,效果就是你如果继续玩的话,同样可以重新造牛津。但是一旦你之后存了档,然后再读这个档,会发现牛津就造不了了,如果牛津已经在建造列表里,下回合地图上会出现牛津的模型,但是不触发任何实际效果,城市里也找不到。这个原理应该是当读盘时,系统可以识别出城邦的牛津然后阻止玩家继续建造。如同样,果大家要玩卖城邦多奇观流的话(就是解放之后再抢回来),要注意这点,一定要一口气打下去,在完成多奇观之前,中途不要读档。

  所以这就是利用卖城邦牛津过科技的技巧。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要注意,就是牛津秒的科技是随机的,而文明6的科技树非常奇葩,有很多前期的死路科技(包括:弓箭,占星术,灌溉,战术,后期还有个通讯)。这些死路科技是放飞船不需要的。牛津秒科技非常傲娇,他大概率会给你秒一个你不需要的科技。所以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才能让牛津秒我们需要的科技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