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斯基泰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神级难度斯基泰怎么玩

2016-10-30 14:48:2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拿99-100T这个档举例,当牛津造好时,我们看到它秒了占星和城堡。我们显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因为占星术是不需要的科技。

  如何改变牛津秒的科技呢?单纯的SL是不管用的,因为现在文明6没有开启读档重置随机种子的选项,所以你不管读多少次档,它秒的都是这两个科技。

  那么有办法改变随机种子吗?经过我的测试,单位的行动,建造的项目,选择的科技路线都是不影响随机种子的。是的,和5代一样,改变随机种子的是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触发战斗,我们直接宣了最北面冰川上的这个城邦,然后用骑兵A了一下棒子。过回合的时候棒子反击了一下,然后,牛津秒的两个科技变成了印刷和现代航空。bingo!

  而且,牛津秒哪个科技,和你A哪个棒子也是没有关系的,唯一有关系的就是在这期间一共发生了多少起战斗(阵亡也许也会影响随机种子,这个还不好确定)。

  所以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就可以改变牛津秒科技的随机种子了。当然实际依旧非常蛋疼,我试了大概5-6种情况,只有这种可以秒两个我需要的科技,其他情况一定会花式给我带一个废科技。

  这种刷随机种子的方法同样适用于猴子踩蘑菇。在踩之前,如果你A了一下小野,蘑菇的奖励就变了。初期的SL党可以借鉴一下(不过估计SL党肯定已经知道了吧)

  接下来就是结合这个卖城牛津流和战斗刷随机种子的方法,把三个城邦都造一遍牛津再拆掉,最后再在自己的城造一个牛津。这个卖城牛津流的方法只能用于城邦,自己的城卖给AI之后再打回来是不能夷平的。我这局占领了三个城邦,所以多刷了3个牛津。4次牛津按理说最多可以提前8T,但是每次都保证秒两个必要科技实在太蛋疼了,而且后期必要科技的比例会越来越小,所以我妥协了一下,容忍了一个废科技,最后提前了7T,正好是公元元年飞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很简单了,106T所有大科都已到手。航天工业城没事就攒溢出锤,马过期就拿猴子攒,猴子过期就拿枪兵攒,所有组件都是很快就能造完。最后一个组件卡尔萨根(3000锤大科)直接秒,按计划116T飞天。

  大概总结一下吧。这次极限飞天核心是利用了原理尚不明的超高倍率锤子bug,再结合上砍树溢出锤和斯基泰的imbaUA,效果直接爆炸。对于极限飞船来说,中后期大概利用了以下技巧和黑科技:

  1.中期用小科技堆溢出瓶,保证1T1科技。

  2.用工人砍树的溢出锤来锤瓶子,渡过启蒙和化学前的科技真空期。

  3.利用四个送瓶子的大科来过掉7个科技。

  4.利用卖城邦牛津大法,并结合刷随机种子的技巧,额外过掉科技。

  5.提前确定好工业城(山头多的城,而且最好在偏中间的地方)。工业城造鲁尔区,从头到尾一直憋着溢出锤,直接秒飞船计划和组件。

  那么116T还能不能再提升呢?当然是可以的。从这局的结果来看,后期是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城的,因为后期一直在锤瓶子,科研峰值一直超过需要,溢出了很多。这局有30城左右,实际20城应该就够了。相对的我的科研起步太晚了,70T的时候才20瓶左右,如果从60T的时候重打,直接买出工人强行砍树锤瓶子,估计可以更早进入1T1科技的阶段,要进110T也并非不可能。我这局打的有点国力癌,所以其实不是最速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肯定也不会再打了。

  如果有人想尝试,提前提醒下,刚开始用的时候非常爽,但每回合的操作量令人崩溃,如果不是肝帝请不要随便用这种玩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