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联机全国家实力分析推荐 联机哪个国家好用

2016-10-31 09:52:4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Kana颓废 我要投稿

第4页:西班牙、挪威、巴西、埃及与俄罗斯

展开

西班牙

游民星空

  说起来刚玩文明6的时候开一局单机熟悉系统,遇到了西班牙,他谴责我的动作把我看笑了

  第一个UA前面一段其实没什么大用,而后面一段跨大陆贸易加成的又没有写个具体数值,我也没心思去查和测试,只知道跨大陆贸易至少在远古时代的奖励是对外3金币对内1食物1产能,加上西班牙陆战很容易出自己在大陆交界这种开局,所以这个UA比较有用。

  第二个UA+4战斗力感觉有点少了,但是配合政策、宗教信条、UU再来看,确实只能+4不能再多了。

  UU征服者带宗教单位会战斗力+10,看起来很难对付也确实难对付,除了更高科技的兵种,他谁都不怕。

  可是西班牙的特色算是被宗教给套死了,不发宗教和咸鱼有什么分别,但是发了宗教其它地方怎么办,光做科技和宗教不做商业,手上没有多少存款,敌人来了一点应急能力都没有。所以西班牙处境挺尴尬的,发育很慢,成型的一波也是慢速兵当主力,效率低,所以西班牙给人就是一个慢字。

  但是请注意,面对任何真正在宗教上下了功夫的玩家,你最好早点解决掉他,因为成型的宗教城市配合信条,以及拥有信仰买兵的政体后(似乎步兵什么的只要360信仰),宗教玩家的实力会很强。

  打西班牙就是这样,他肯定要创教的,然后会在其它方面跟不上,早点去打他,不要放养。

  进攻能力:A

  防守能力:B

  发展能力:B

  综合实力:B+

挪威

游民星空

  挪威一直给人一种海上强国的感觉,其实PVP里我也说过了,发育快才会强,所以挪威海战不算很强,陆战也不强,挺一般的

  两个UA都和海洋有关,第一个进入深海的能力其实有点拖了,造船术可并不好研究。自愈和单位没有上下船消耗其实挺不错的,只不过在陆战上没什么用。第二个UA蠢蠢的,很难用上。

  UB不谈了,现在这个游戏叫砍树6:卖兵,哪有时间留森林?

  UU维京船还行,比桨帆船厉害一丢丢,敲城更效率;狂暴武士就有点蠢了,这个兵战斗力40要180锤,和骑士(48)日本武士(45)奴隶兵(48)一样的,防御战斗力还减7,为什么这么菜?搞笑了我的哥。

  挪威某种程度上来说陆战也是白板文明。但是海战我感觉还是有说法的,可能有野路子,只是我没有过多研究,有待人开发。

  进攻能力:B

  防守能力:B

  发展能力:B

  综合实力:B

巴西

游民星空

  巴西,开局全是丛林,探路都慢得要死,怎么玩?

  第一个UA看起来不错,但是雨林是很不稳定的东西,不光是砍树,光是造区域造奇观都会剃掉不少雨林地格,所以不是很实用;第二个还是挺不错的,但是败笔是返还而不是减少,这就导致抢不到第一个比如大军,这样一来战略意义就小很多了。

  UB街头狂欢,PVP里宜居度只会拖累你进度,基本上别管宜居度了。

  UU战舰,很厉害的样子,但是太久远了,还是走市政树解锁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PVP里可以算白板文明,主要是巴西被随机到的概率好像还奇高,我用奥姆本巴推过巴西,用奴隶兵推过巴西,用骑士推过好多巴西,昨天还用驴车把巴西推了。唉,巴西要坚强。

  进攻能力:B

  防守能力:B

  发展能力:B

  综合实力:B

俄罗斯

游民星空

  俄罗斯,据说玩宗教很强,但我对宗教涉猎不深,也觉得比较繁琐

  UA很霸道,额外领土很省心,至于冻土的信仰值和生产力也算是神UA了吧;第二个大使馆UA在PVP里就有点蠢了,总之就是不实用。

  UB修道院就是耗能一半的圣地,让俄罗斯可以更快发宗教,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UU能力还行,就是太偏后期了,不过那个时候应该也正是俄罗斯发力的时候吧,信仰买兵然后哥萨克冲锋。

  俄罗斯的正确打法说实话我感觉肯定是在宗教上做文章,而且比西班牙靠谱得多快得多,我没实际操作过,但是我感觉宗教胜利在PVP里是可以做到的,反正就我PVP所见,大家对宗教的防范意识都不够也防不住,因为没人玩宗教,连神学战斗都免了,肯定有什么逆天的玩法的,只是我不会。

  进攻能力:B

  防守能力:B+

  发展能力:A

  综合实力:A-

埃及

游民星空

  1.UA可以讨好玩家保一方平安

  2.UU很强,远程操作起来也舒服,远古时代必须主动进攻,不然埃及很废

  3.UU耗能高,攻城还得带近战,有点拖

  4.和苏美尔斯基台比不了,但是配的上强字。比较朴素的远古文明

  进攻能力:A+

  防守能力:B

  发展能力:A

  综合实力: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