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5页:信号台-2

展开

信号台-2

  铁驭头盔:2[二、四]

  泰坦装备:无

  一、进入控制室后,里面的科尔上尉称信号台的电源关闭,必须要有电弧装置才能重新启动。BT通过显示器找到了剩下的一个装置所在位置,接下来就看库柏的了。

游民星空

  二、进入反抗军士兵打开的通道,前往寻找电弧装置。沿着有维修机器人的小道,到两侧有很多布满电的墙,通过来回跳跃通过。在有无人机的房间,右侧旋转管道上有铁驭头盔[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之后在通过一些电墙,进入地面有涡轮的区域,通过向上气流到达控制台,关闭涡轮后回到下方,打开通道的门,发现对面的电弧装置在一个机器人手中,先从左侧过去拿到装置,然后可以利用电弧装置扰乱右侧的涡轮快速回到图2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电弧装置可以对场景中绿色开关造成干扰,开启下一个涡轮的地点通道,朝涡轮中间射击可以开启涡轮,可以将库柏吹到上方位置,进入下一步的通道对面的墙上有铁驭头盔[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通过竖起的挡板避开强力的风,利用电弧装置关闭涡轮后到达下一区域,最后一个位置需要从其左前方利用二段跳通过,否则容易在间隙直接被吹到后面去。之后再通过涡轮吹向一条长风道,注意在末端需要在墙之间来回跳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最后的位置需要通过向两个方向吹的涡轮,后面两个需要在从前一个涡轮跳出时用电弧关闭。之后回反抗军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