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7页:烈火审判

展开

烈火审判

  铁驭头盔:3[三、三、四]

  泰坦装备:北极星[三]

  库柏日志:BT和我重新与反抗军第9舰队的幸存者们回合。指挥官莎拉·布里格斯正带领着我们去拦截折叠时空武器的能源圣柜。我看我的扫描圣柜所得资讯终于派上用场了—我们有办法追踪并标记圣柜现在所在的位置。他就在提丰星上的一座IMC空军基地等着运走。我们准备派遣我们所有的泰坦去攻击那做空军机基地。

  一、莎拉在飞船上向掠夺者军团分享了IMC的时空折叠武器以及能源圣柜的相关信息,随后泰坦小队从飞船上降落至地面,准备进攻IMC的军事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落到地面之后,由于IMC的防御设施,需要先等反抗军的其他队员拿下堡垒。期间会出现数量众多敌方泰坦,注意利用地形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攻入墙内之后进入的第一个设施,出口前左侧高台可以发现铁驭头盔[1/3]。继续跟着指挥官,在乘坐电梯之前左侧地面上一堆箱子中间有个小通道,进入之后可以找到另一个铁驭头盔[2/3]。通过电梯上去之后,右侧悬挂着泰坦装备[北极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前进到拐角处,右边两个球型罐子中第二个外侧可以看到铁驭头盔[3/3]。上一步拿到的北极星装备,主武器具有蓄力攻击的能力,可以对泰坦造成极大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继续跟着莎拉接近天龙星飞船,路上会遇到不少泰坦。就在众泰坦即将靠近天龙星之时,却晚了一步,雇佣兵们已经将圣柜装上了飞船恰好离开。莎拉当机立断,命众人登上飞船追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