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8页:圣柜

展开

圣柜

  铁驭头盔:3[三、五、六]

  泰坦装备:无

  库柏日志:天龙星带着圣柜直冲向完整版的折叠时空武器,但是我们可使用缴获的IMC运输机来追击。这些飞船虽快,但是天龙星也不慢。莎拉说还没结束呢—这场战斗马上就要开始了。

  一、库柏和BT正在一艘飞船边缘处听取莎拉指挥官的无线电广播,却看到了敌方的飞行泰坦毒蛇在肆意捣乱,并且攻击了BT和库柏所在的飞船,好在霸克驾驶飞船准确接住了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莎拉发现天龙星后方还有一艘僚机在保护它,因此需要一名铁驭前往改变局面。库柏当前是最合适的选择,BT准备将库柏扔向反抗军另外一艘飞船上,再由其上的乌鸦上尉尽量操作飞船靠近地方战舰。靠近时需要库柏自行跳到对方飞船,两艘飞船之间靠近的时间并不长,站在6-4飞船左侧机翼处,掌握好时机跳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清理掉飞船右边的侧舷炮台附近的敌人,最前面炮台左侧向外查看可以发现下方的铁驭头盔[1/3],其实在上一图中也能看到。之后继续深入飞船,通过电梯到达二楼可以清理另外一侧炮台附近的敌人。

游民星空

  四、这侧会出现4、5个潜行者直接跳到高处平台,左侧墙边有武器库。清理完三座炮台附近全部的敌人之后,会有其他铁驭前来援助。飞船的甲板上还有其他的炮台在运作,需要继续完成任务,但是没有办法通过。

游民星空

  五、贝尔呼叫了指挥官莎拉,想要借助她的小型飞行器到达这搜飞船的另一边,指挥官的飞行器内有铁驭头盔[2/3],必须赶在她关门之前进入内部,在她刚出现时就可以准备进入。通过左侧的墙助跑获取速度,然后在空中一段跳至飞行器尾翼处。一旦进入飞行器内部,门就不会关闭,然后需要先回到原来平台,等门关上了才能通过飞行器到达另外一边,直接从飞行器中是过不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到达另外一边之后,清理完敌人也不要着急上楼,从楼梯的右侧一直走到底左转可以发现铁驭头盔[3/3]。之后从楼梯上去找到控制室。IMC那边还不知所措,铁驭们则先瞄准好自己的目标,随后击碎玻璃的同时瞬间击败所有地方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进入操作室之后,利用科技刀入侵控制器,控制飞船飞到至天龙星后方。完成后,BT出现,打碎操作室前方的玻璃,准备从甲板进入天龙星。没走几步,毒蛇出现,经过一番战斗,甲板上回复道具较少,所以战斗时需要注意走位,第一次击败毒蛇后,并没有彻底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BT准备将库柏扔向天龙星时再次出现和BT肉搏,BT扯掉了它的座舱罩,这样库柏可以在外面朝铁驭射击,最终击败毒蛇,但BT也在战斗中失去了左臂。

游民星空

  八、飞船在两具泰坦的战斗中收到严重损毁,高度直线下降。BT找到了进入内部的通道,进入后找到圣柜,库柏将其放置进泰坦的座舱,而后BT判断到飞船即将坠毁,并没与带着圣柜离开,而是回头掩护住了库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