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9页:折叠时空武器

展开

折叠时空武器

  铁驭头盔:3[三、五、五]

  泰坦装备:军团[四]

  一、醒来之后,库柏和BT都落入了IMC的雇佣兵手中,布里斯克知道圣柜在泰坦之中,仗着BT和铁驭之间的关系,威胁BT交出圣柜,否则就杀了库柏。BT经过短暂迟疑,打开了座舱,但同时准备拼死一搏,无奈一旁的斯隆早有准备,朝着BT胸口进行了毁灭性的打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雇佣兵急忙运走了圣柜,上前查看BT的情况。BT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完成任务了,让库柏拿着SERE工具组,里面除了一把手枪和可以到之外,还有BT的核心视觉组件。先用科技刀入侵电脑打开通道。通过视觉组件,可以在遇到近距离遭遇敌人后出现红色连接线时直接秒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另外一边,指挥官收到了BT的资料核心讯息,通过无线电向库柏发出信息。凭借工具组,库柏可以在敌人基地内得以生存。从设施出来之后,来到的空旷地带,远处有一些无人机的地点,左侧管道上去之后有铁驭头盔[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穿过对面的建筑之后,莎拉通知库柏的泰坦已经准备完毕,在空旷地带即可召唤新泰坦框架,FS-1041也就是一开始训练时拉斯提摩沙上尉让库柏召唤时出现的型号。之后装上BT的工具组,BT获得新框架之后又能够继续和老伙伴共同作战了。新型框架自备泰坦装备[军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驾驶BT冲进折叠时空武器注射设施。进入室内后的深处管道上有铁驭头盔[2/3]。之后蹲下从左侧继续深入。在和之前看到过的类似具象化演示的右侧可以找到最后一个铁驭头盔[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雇佣兵和马德将军的协议已经完成,准备离开。而斯隆看到前来的库柏和BT打算解决掉并且当做免费赠送部分给将军。斯隆的装备是离子,需要注意躲避他的核心攻击。

游民星空

  七、击败斯隆之后,BT准备将圣柜拆离注射系统,过程中反而遭到冲击,导致BT的框架难以承受。之后布里斯克出现,表示自己并不会杀了库柏,但是库柏也别想杀他,丢下一张“APEX”后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BT强行站起来,继续执行之前的协议,准备通过自己的核心炸毁折叠时空武器,在炸毁前将库柏的坐标传送给莎拉指挥官——它准备将库柏弹射出星球并靠自己的核心引爆装置。尽管库柏并不愿意看到BT这么做,但他并没有办法去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库柏飞向了空中,下方的设施被引爆形成一片废墟,不少残垣断壁也飞向了空中。需要尽快行动前往撤离点,否则脚下的平台随时可能会掉落。抵达撤离点时,库柏纵身越下,被指挥官接住。准备回到哈莫尼星——那个被大多人称为家的星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库柏独白:提丰星的的摧毁救了哈莫尼星,反抗军称这个星球为他们的总部,担忧其他数百万人称它为家。指挥官说将我分配至掠夺者军团并分配到一具新的泰坦,不过科技部门会先清除我跟BT之间的神经连接。我不知道…有新的泰坦时什么感觉…我还蛮喜欢这台旧的。

游民星空

  攻略完结,感谢观看;如有不足,请多指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