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1 10:18: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8页:踏入虚空-1

展开

踏入虚空-1

  铁驭头盔:4[一、一、二、三]

  泰坦装备:烈焰[一]、野兽[三]

  库柏日志:我与BT神经连线越来越好—我们杀了为IMC办事的佣兵肯恩。我们终于能够回到原任务,朝着回合点前进并寻找安德森少校。我们仍然在被猎杀中,但是现在我有了肯恩的头盔无线电,我们至少能够偷听地方的通讯。

  一、从瀑布处进入的空旷山洞内,底面角落可以找到铁驭头盔[1/4]。这一地点对面一侧,存在空隙可以穿过,从泰坦中登出,穿过间隙可以找到铁驭头盔[2/4]。回到泰坦从一旁上坡上去,发现泰坦装备[烈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深入工厂内部,路上通过无线电得知,雇佣兵发现了肯恩没了消息,库柏的前进方向朝着艾许而去,而艾许显然在准备着什么等待库柏抵达。在木材输送的轨道外侧,看到右边峭壁管道上的铁驭头盔[3/4],一旁的通道上也会有一些士兵。干掉后走到管道附近通过管道获取头盔。然后右转,再次遭遇不少敌人,并且中间有个传送上会有面板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到了13号码头处,BT想要通过控制货梯快速接近目标。通过头盔指引了控制台的位置。在这之前会出现5具敌方泰坦和众多士兵。在旁边停留着飞机的平台下面可以找到铁驭头盔[4/4],可以从两侧下去,然后从右边回到平台,多利用墙壁还是可以上来的,实在不行也可以直接掉落,会在飞机旁边重生。飞机前可以发现泰坦装备[野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通过左侧墙壁到达对面然后进入操作室,就在库柏操作之后,却意外导致机械臂抓住了BT,并准备将这个未授权的泰坦转移到资产重置处。眼看BT就要被送往重置,库柏赶紧跑到一侧,开启货梯,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