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C训练场健身房加点指南与加点BUG攻略

2016-11-01 11:59:55 来源:nba2k17吧 作者:丶臣铭 我要投稿

第3页:BUG介绍

展开

给大家解释下【蓝条】和【黄条】以及【黄条】BUG

  先说好,有封号的风险,自行承担后果!

  【蓝条】:就是你每次去训练场的任务量

  你把蓝条练满了以后,当你退出训练场,就会对你的蓝条进行结算

  【黄条】:小红花

  你如果累计大概7-8次训练场都满蓝条再离开的,那教练就会给你发一朵“小红花”以示嘉奖。也就是给你一点能力值上限加点。

  【黄条BUG】同样打一个简单的比方:

  10月1日,你进训练场,满蓝条后退出训练,这时候就会对你的蓝条进行结算。结算过后你的黄条满了,这时候就会在黄条结算后弹出来一排字“恭喜”、“你获得一项能力值上限。”大概就是这样,这就说明你获得了一点加点。就在显示“恭喜”的时候,直接退游戏。主机怎么操作我不知道,PC直接Alt+F4,然后再重新进游戏。

  登录游戏进入MC以后,你就会发现你回到了刚进训练场的画面。此时直接退出训练场。你就会发现你多了一点能力值上限加点。

  由于这个能力值上限的加点,一天只能获得一次,所以你同样10月1日再去训练场意义就不大了,而且会很麻烦!

  10月2日,你进训练场,满蓝条结算过后,你会发现,你黄条又满了!

  是的,又满了,这时候显示“恭喜”之后立马再Alt+F4

  再上游戏,你又会发现你又多了一点能力值加点!

97/98总评BUG

  接下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让自己的自建角色能拥有98总评!

  总所周知,当自建球员总评达到95以后就不会再给你能力上限加点了,也就是说自创球员95总评以后,黄条就没用了!

  但是这个BUG的原理就在于此!

  如果我们的总评没到95,然后我一直训练,一直攒能力点,会怎么样呢?

  这是我第一个档,也是大号档,我的小号背打C在实践98总评。

  因为朋友打得比较快,所以我很早就知道95总评以后不给点的这个结局。然后某天我就诞生了这样的想法。

  我将自建的评分升到了94以后就没再加点了,而是把点留着。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最后在94总评之后多出来了12点能力值上限加点,并且之后训练也不再给我点了。

  最后加点结束以后发现自建球员果然97总评了。

  至于怎么升98,我准备过段时间弄背打C再试试集中加点看看能不能上98。

  看我的能力值,大家可以看出,我剩下的12点是分散加的,力量,背打,扣篮都是合理分配了一些。

  另外在跟大家分享个事情,我E3的CPU,760Ti显卡,全屏满特效一点不卡,但是开窗口就有明显卡顿,希望这个分享对你们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