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MOD合集 MOD下载合集及使用说明

2016-11-01 19:4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5页:传闻触发率MOD

展开

传闻触发率MOD

  修改了队友的传闻触发机率,让武学、内功、天赋触发更迅捷、并且每个人都有一次机会触发+1600气血和+800内力的传闻(NPC是无限加,这是个隐性传闻,就是不会显示出来,只会默默的加。你们可以查看老存档和新存档看NPC的血量就知道了,每次加800气血或者400内力。)。同时也更改了九阴九阳、飞絮篇的传闻。欢迎尝试。 提示:这个必须重开新档。(文件位置FHYX\Tale of Wuxia The Pre-Sequel\Mods\1.0.1.9\Config\TextFiles下),有人说触发不了九阳的传闻,那是因为这个传闻有个条件Q00022,这代表必须先完成这个任务,这个任务是三派传人的任务,就是武当,少林,峨眉三派。你们懂了吗?

  PS:之前岳胖子忘记加上了,这次也有他的加气血内力的传闻了,再就是版本更新一般不影响此MOD,请放心使用。

  取消了大部分人物自动获得千年人参,大王蛇胆的传闻。(就是说你在剧情BOSS上偷不到这两个东西了,可以更好的偷窃自己需要的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