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MOD合集 MOD下载合集及使用说明

2016-11-01 19:4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8页:情比金坚MOD

展开

情比金坚MOD

难度调整:

  恶魔难度和地狱难度都有一个初始自带的强化buff和内功满级以后获得的觉醒buff,npc内功满级需要12万经验,最终辟邪老人战增加3个金尸保护。

  普通难度不再更新,新增地狱难度特别版,特别版在地狱难度的基础上,把npc满级内功所需12万经验降低到9万经验,最终辟邪老人战增加5个金尸和(第五回合出现的)五个“欧阳笑(?)”

  1.75改动:敌对npc内功满重后增加3000气血上限,后期小兵不会显得比较脆皮,初始满级内功的小怪(比如洛阳的鹫鹰)改为9级内功。

地狱难度:

  npc +40%伤害 +40%吸血 +20%回内 减伤+20% 反伤+10% 每回合清除一个debuff 攻击自带破甲

  npc内功满级之后获得“完全觉醒”buff 移动+2 行动等级+1 暴闪反+12%

恶魔难度:

  npc +20%伤害 +20%吸血 +10%回内 减伤+15% 每回合清除一个debuff

  npc内功满级级之后获得“血之觉醒”buff 移动+1 行动等级+1 暴闪反+6%

NPC属性:

  所有npc(包括队友)气血和内力的上限增加50%;辟邪老人四维和防御都增加到100,赛王爷四维增加到80;夜叉初始属性减一千气血和一千内力;风吹雪和敖广初始气血和内力分别增加到6000、4000,四维和防御有所增加。

招式调整:

  敌方招式伤害增加大约15%,所有敌方招式升级获得的攻击都是+2。我方招式绝大多数调整回原版的范围和伤害,专属类加强:古实的开太极、江瑜的苍天有极、萧遥的龙战于野、花痴的万紫千红、敖广的风神腿、水盼盼的玉女剑法、傅剑寒的饮中八仙剑、任剑南的情意七剑、商仲仁的血刀狂杀、秦红殇和风吹雪共享的魔刀七杀、史义的灵蛇杖法、小阿曼的日月天魔鞭、沈湘芸的静莲蝶雨。方云华和龙墨的专属招式则削弱30%,其它队友部分招式稍有微调。史燕的聂隐剑和荆轲武诀改为所以暗器类角色可以共享,风吹雪改为可以学习大部分刀法,基本上所有队友之间的实力差距都缩到了最小。

物品改动:

  隐元阁可买内功增加4本:九阳神功40万(限购一本)、九阴总纲36万(限购一本)、九阴飞絮32万(限购一本)、连山诀2万(不限购),新增可买招式16本,价格均为2万,限购一本。

  云游商人西域店可买燕宇专属武器(30万),东渡头店可买史义专属武器(20万)

  当铺的古董都改为15万一件,附加效果更加实用。

  经书可无限购买,价格为2万一本,所对应的上限+3。

  偷到的药品卖给商店的价格减半,喝茶的价格和属性调整为4万钱增加150气血或者75内力。

  1.74改动:杜康村药店可买毒虫(每一种虫子都是6000),洛阳药店可买珍贵药材(3500一棵,做十全大补丹比喝茶的收益只是多了5%),洛阳铁匠可买稀有矿石(2500一块,相当于2万5一件正气甲)。部分玩家喜欢给大师兄都加上探索天赋,个人感觉这样会贬低队友的价值,所以就拿这些东西出来卖算了,等于带上特定队友可省一些钱,不带特定队友也可多花一些钱去弥补。

传闻改动:

  大部分npc获得经验类传闻设为隐性,领悟武学类传闻几率增加。

  因为1.7版本测试后发现增加攻击和防御类传闻有bug,所以1.71版本改为增加气血和内力。NPC获得4万经验的传闻取消(防止开局小怪秒升九级),五千、一万、两万经验的传闻额外增加20%的经验。经验曲线调整,开局触发2.4万经验传闻的小怪只能升到5级内功。

  npc加钱的传闻几率减少10%

  1.75改动:新增孟婆放养能够触发的传闻。

天赋改动:

  谷月轩、荆棘开场打赢会得到三个天赋(输了只有两个,大师兄助攻几率降低)

  卫紫绫增加意志坚定天赋

  江瑜的潜龙蝶影增加隐匿效果,天生神童对队友的收益增加

  史燕大概率偷物品,离场血线降低

  岳胖子必定偷取物品,砸钱几率提高

  姬无双、萧复、史义、燕宇天赋范围+1

  吃香喝辣、嗜酒如命几率增加

  我佛慈悲增加遗策气盾效果

  商仲仁天赋击杀敌人后除了下次攻击必定暴击后,还会获得一层气盾

  任剑南天赋有bug,所以借用古实的天赋代码(不管全队有没有武器都有伤害加成,但是任剑南和古实的效果不能叠加)

buff改动:

  意志消沉、定身、目盲、断筋、点穴、震撼、恐惧、流血、重伤取消被攻击后消失

  冻伤、剧毒被攻击消失所需要的次数增加

  反伤类buff受到一定攻击次数后会消失,高反伤类buff大幅度削弱

  天魔降低持续回合,发出3次攻击之后buff会用完;23版解体debuff有bug,暂时无法修复,只是增加一些自残伤害,附加必中(不会被自己闪避了)

  连击和连踢的初始几率提高,后续几率降低

  暴击后触发霸体改为触发气盾,闪避后触发气盾改为触发霸体。

新增角色:

  孟婆可在完成三派传人之后,到龙井村招募。可用武器:拳套、暗器。可学武功:暗器、气功。初始自带两个招式和两个内功,部分限制人物的内功加入孟婆可学。不想跟卫紫绫的天赋一模一样,所以把孟婆的天赋改为冰封十里(重伤之后造成周围两格敌人冻伤)和寒冰护体(跟血战到底的作用一样),但是没有后续剧情,不能领悟额外的招式、内功和天赋。需要重新开档才能正确显示天赋和内功,已经测试过可以招募。

内功调整:

  葵花宝典削弱

  连山和正气满级以后可以和所有武功组合

  九阴真经总纲改动:十重之后附加四御的buff

  十王走马势满重效果悟性+5改为移动+1(需要身法上限和内力的可以选择梯云踪,需要反击和气血的可以选择十王)

  在南少林的三个练功房更方便提升防御力(练防御的队友不要让别人保护,受到伤害越多防御的经验越多,被你攻击的队友收到的防御经验也是有效的,输赢没任何影响)

  第一个选项的对手:商仲仁、方云华、大师兄、小阿曼、楚绘、姬无双、史义

  第二个选项的对手:龙墨、任剑南、荆棘、古实、塔娅、花痴、不动、燕宇

  第三个选项的对手:风吹雪、傅剑寒、卫紫绫、江瑜、萧遥、沈湘芸、敖广、秦红殇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