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1-02 10:12:43 来源:a9vg 作者:ywertong 我要投稿

第2页:一周目需要做的奖杯(1)

展开

一周目需要做的奖杯

1.爱尔兰共和军从不求人:完成所有伯克的支线任务

  解析:分配完6块地之后,事已至此任务之前,做伯克的支线任务,一共5个小任务,分别是偷车、偷船、偷车这类。完成后跳杯。

2.帮我个忙:完成所有维托的支线任务

  解析:分配完6块地之后,事已至此任务之前,做维托的支线任务,一共5个小任务,分别是杀人、杀人、杀人这类。完成后跳杯。

3..45 在我手上:完成所有卡珊德拉的支线任务

  解析:分配完6块地之后,事已至此任务之前,做卡珊德拉的支线任务,一共5个小任务,分别是抢劫、抢车、抢装备这类。完成后跳杯。

  PS:以上均建立在分配完土地后再做(不分配完只能做一点就不给任务了)。一定要平均分配,如果内讧离场,将不能再继续支线任务。切记。支线任务和加抽成的重复支线是两回事!

4.库存现金:钱包与银行共计达到 150,000 美元

  解析:此奖杯要求的是现金,花掉的不算。所以尽量每个据点的钱都拿走。处理据点小boss之前、做小任务的时候,多多拿房间里放的现金。多多利用顾问存钱,现金在身上,死一次掉50%。50万奖杯的前期铺垫,要多存钱!

5.宝贝,你有钱了:赚取 500,000 美金

  解析:此成就是累积奖杯(是否累积二周目就不知道了),已经花掉的钱也算在挣到的钱里。也就是说从游戏一开始这个奖杯的计数器就开始工作了。一周目建议把所有地盘的任务都做了,养成现金超过1000就存起来的习惯,不要看到地盘降到0美元就急急忙忙开boss了,否则最后50万钱不太够。

6.诈骗者:从一个据点赚取最大化利润

  解析:做据点的重复支线就跳杯了,没什么难的。可以说是流程杯。

7.共同进退:确保所有副手存活,直到任务“事已至此”

  解析:一周目做到平均分配地盘即可,每个人3块大地盘。(还是那句话,大地盘分给谁,小区域打电话交接的时候就给谁,不要给A交接,分给B)

8.信任:一位副手达到忠诚阶段

  解析:做完一个副手的全部支线任务就跳杯了。就是支线奖杯。

9.家:三个副手都达到忠诚阶段

  解析:做完所有副手的支线任务就跳杯了。拿完全副手支线任务奖杯也就跳了。

10.花钱如流水:花掉至少 500,000 美元

  解析:同上述挣50万的奖杯,也是从游戏一开始奖杯计数器就工作的。跳了挣钱50万的杯,把军火车叫过来消费掉就跳了。

11.新老板:招募 16 名据点头目

  解析:一周目全招募的目的就在于此。错杀一个,就下周目见了。一周目等于15小时左右。自动存档没有后悔药。

  每个据点头目,都是扣完地盘钱之后任务里出现的场景头目。想要招募他,必须用保险丝,窃听此区域的电话线后才可以招募(维托的间谍卧底不算)。查询是否已经窃听,在地图界面按[L3]切换观看,高亮地区就表示已窃听,窃听区域可以看到建筑内所有的敌人。

  16名头目基本代表着全部地盘的所有头目,不要手贱。为此奖杯,三周目、四周目的玩家大有人在。

  PS:游戏初期教程杀的不算在内。

12.又是一天:招募 15 名提供生意情报的线人

  解析:一周目全招募的目的就在于此。每个地盘的区域任务,基本都有逼问任务。逼问的NPC是杀不死的,打到濒死就跪下了。上去逼问后饶恕即可。15名早早就能跳杯,建议不要手贱随意杀一个,万一不够就下周目见了。

13.358 订制:驾车 120mph 及以上持续20秒

  解析:做到游戏后期,做完港口任务,拿到“茶花女”汽车的时候,维托给2块地以上就可以解锁汽车增压或者其他增速套件。上高速之后可以轻松120mph。找个平坦高速随便跑跑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地点可以看下面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