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1-02 10:12:43 来源:a9vg 作者:ywertong 我要投稿

第4页:一周目需要做的奖杯(3)

展开

23.加入绿色贝雷帽5分队:5秒内完成5次爆头

  解析:此任务有捷径。做“城中心”区域任务的时候,最后击杀boss,务必选择“偷车”从车库进大楼。击杀完boss,回到一楼打开电梯的时候,大厅里最少10个以上的红色敌人。一个巫毒娃娃把他们聚在一起。随后用“消音手枪”一个个爆头。杀完5个没有跳杯,就当场自杀。读档点就是电梯一开门的地方。有无数次重试机会,加载速度快。做完了正常打就行。如果不懂如何操作的,可以看以下视频。

  PS: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偷车进大楼而不是直接正面进去? 因为正面直接进去,从电梯出来迎接你的就是一大批警察了。他们不吃这一套。

24.愿你胃口好!:丢一具尸体喂鳄鱼

  解析:此处做摧毁沼泽毒品制作工具的任务,或者河边小洋房的线人任务时,水里都是鳄鱼。记得,是你打死敌人后,抱起敌人的尸体,扔进河里。才算喂鳄鱼,你一枪把敌人打进河里,被鳄鱼吃了不算。(沼泽区全是鳄鱼,你随便弄死个人扔进去就是了)

25.下次游快点:被鳄鱼吃掉

  解析:与上述同理,自己跳下去喂鳄鱼就好了(鳄鱼智商低,你要是随便动一下,它就咬不到你。记得存钱再跳)

26.传递信息:连续进行 3 次及以上野蛮击杀

  解析:请务必“简单难度”做这个成就,普通以上难度,当着三个人的面,杀死2个的时候就是你死的时候。 而且这个任务,必须是连续暴力击杀。要求是[圆圈]+[圆圈]+[圆圈]+长按[圆圈],触发动画算一次暴力击杀,要连续3次这样的暴力击杀才算跳杯。有的时候敌人比较弱,第三拳就上刀子了。所以最好有4个人扎堆的地方做这个奖杯,以防失败。做这个奖杯的地方很多,随便找敌人扎堆的地方就行了。

27.代码 112:偷一辆警车

  解析:随便上一辆警车就行了,你招惹路上巡警,打死他上他的车就跳了。没难度。

28.保险事故:被警察追超过2分钟后逃脱

  解析:遛警察2分钟。如果你老被打爆胎,跑不掉,你就等有了防**胎之后再做。

29.未能预见:踢开门后 2 秒内杀死一名敌人

  解析:找一个上锁的门,按[T-PAD]触摸板,看到门后有人,你直接[圆圈]踹开门,迅速[L2]+[R2]枪杀就好了。记得把辅助瞄准调最高。

30.爆炒:使 10 名敌人被自己的汽油弹杀死

  解析:前期战斗中,经常会看到打着打着扔汽油弹的敌人。这样的人你留着,他们手里的汽油弹是无限的。找个好地方瞄着他,只要说话,准备扔的时候,就瞄准他的身体随便来一枪(别打头)。这样汽油瓶烧死他自己就算一个。这样的敌人有好多,你慢慢杀就是了。二周目也算在计数内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