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1-02 10:12:43 来源:a9vg 作者:ywertong 我要投稿

第5页:二周目需要做的奖杯

展开

二周目需要做的奖杯

1.只有你和我:确保只有一位副手存活,直到任务“事已至此”

  解析:二周目你只需要做一件事,除了开场的三个地盘必须平均分之外,把剩余6个地盘都分配给同一个人!包括小据点接收都是同一个人!这样做,到后期另两个会认为你很不公平,然后叛变。 随后你会接到主线任务去除掉叛变者。干掉2个合伙人之后,再把主线推到事已至此,就跳奖杯了。

2.万无一失:杀死所有据点头目

  解析:不用我说了吧,直接杀就好,什么都不用考虑。

3.不能信任告密者:杀死 15 名提供生意情报的线人

  解析:一样全杀。

4.大赢家:从一位副手手上赚取 10,000 美元

  解析:把所有地盘分给同一个副手后,领取一次他给你的分成,第一次分成只有2000-4000多。随后做了他的忠诚任务,做他重复支线任务。这个奖杯有个小小的bug。就是你地盘全给他了,他也不给你1万以上的钱。就必须收取一次分成后,再等待下次分成。这个时间只能等。或者做支线耗过去。随后给你一万以上的分成,取一次就跳杯了。

  这个奖杯必须是所有地盘给同一个人,平均分配的结局是拿不到这么多钱的。

5.完成各种没做完的奖杯。

  解析:如果到这里你还没白金,说明你平时玩的太奔放了。安心把前面剩余的杯补齐吧。如果有错过全招募杯,就只能三周目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