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操作与战斗模式介绍 怪物猎人物语基础设施与菜单介绍

2016-11-03 12:31:2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菜单介绍

展开

菜单介绍

  按X即可打开菜单,首先打开菜单后上屏会有变化,除了三颗心和主角及怪物的HP外,还会显示自己所在的地图位置以及目前蛋的持有量,最上方还有下一步主线任务的去向。

游民星空
下屏的菜单公两页十二项,右上角有所持金额显示,十二项条目一项项从上向下自左向右来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物品

  之前说了本身可携带的道具是无限的,所以这个物品就是你所持有的所有东西(装备除外),会有一些简单的分类:恢复类药物、辅助类道具、矿石素材、怪物素材、怪物蛋和重要道具等。主要说一下重要道具,本作的采集仍然需要道具,如捕虫要用捕虫网、采矿需要铁镐等,但是这种捕虫网和铁镐变为重要道具后便没有数量限制了。一旦剧情中获得后就能无限的进行采集,也算是一种简化吧。

游民星空

2.调和

  和之前一样把两种物品放在一起调和成另一种物品,但是没有成功率之说所以不需要调和书,但可调和的东西和自己的能力有关,并不是一上来就能调和任何物品。会根据剧情的发展逐渐追加可调和的物品。

游民星空

3.装备

  之前说过本作的防具就一件套所以装备方面变得非常简单,只有武器、防具、饰品(护石)三类,且技能都是固定的不需要费脑凑点数。

游民星空

4.物品装备

  虽然自身可携带的物品是无限的,但是战斗时只能使用装备好的物品(非战斗时随便用),而战斗时可携带的物品是有限制的。只能带10种且各种恢复类的药品每一种上限是10个,和系列怪物猎人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