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介绍与玩法推荐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特点解析

2016-11-03 14:3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温迪

展开

温迪

  “阿比盖尔,回来!我还没和你玩够呢。”

游民星空

  温迪是一名失去了亲人的幸存者,陪伴她的只有那个以鬼魂形态存在的妹妹——阿比盖尔。温迪在黑暗中和遇到怪物的时候会感觉更舒服,San值下降的更慢。并且温迪参加战斗时不会很辛苦,因为她有一个强力的帮手,没错,就是她的妹妹阿比盖尔。

特点:妹妹阿比盖尔

游民星空

  阿比盖尔的攻击力由高到低依次为夜晚(40)、黄昏(20)、白天(10)。

  夜里,阿比盖尔会为你攻击任何敌对的生物。她会受到伤害,并且伤害她接触的任何东西。

注意

  召唤阿比盖尔时会降低些许的San值,阿比盖尔会攻击你要攻击的生物直到死去,而且阿比盖尔的速度比你快,足以跟随你。

玩法推荐

  选择温迪的玩家,可以在早起探索地图与下洞探索地形,适合跟升级科技型以及采集资源型的角色进行配合,让前期相对的变短,更快的过度到科技强大的中期甚至后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