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介绍与玩法推荐 饥荒联机版全人物特点解析

2016-11-03 14:3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维肯波顿(老奶奶)

展开

维肯波顿(老奶奶)

  “嘘,别说话!”

游民星空

  维肯波顿老夫人是一位图书管理员,她非常渊博,懂得很多知识,可以自己写书。维肯波顿馆长是严重的失眠症患者,并且她非常憎恨腐败的食物。

特点:自带科技

  她具备一定的科学常识,无需建立第一台科学机器来解锁研发清单,还包括了一部分炼金仪器解锁的清单,而其他需要建立机器才能解锁的研发物品,只需要低一个级别的科技就能解锁。

  她可以识别许多植物和动物,并且知道它们的科学名称。

  开局自带两张芦苇纸,可用来制作书籍从而施展5种魔法,施展魔法会降低一些精神度。

注意

  维肯波顿不能靠睡觉来恢复San值,这是萌新需要着重注意的一点。

  维肯波顿会挑食,吃变质的食物会有更高的惩罚。

玩法推荐

  建议跟傀儡师麦斯威尔搭配使用,是非常经典的速升科技组合,很适合开荒。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老奶奶和傀儡师的生存能力都不是很强,需要更加强壮的人来保护,比如说大力士和樵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