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俄罗斯神级难度教学向图文战报 俄罗斯玩法详解

2016-11-03 15:20: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飞龙骑脸怎么稣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三个好邻居,只有西班牙接受我的代表团,等我洗了你的宗教你就会更喜欢我了吧。图拉真估计争取不到了,我绕着点走。佩德罗到后期我有希望争取到他的喜爱,前期还是敬而远之吧。

游民星空

  第四个好邻居,喜欢不争夺城邦的文明,我到现在一个城邦都没看到,你一定爱死我了吧。毫不犹豫地接受我的25金代表团。

  光顾着探路了,发现有人招了第二个预言家,抢了哺育世界的信条,对不住,我回去读档了。

游民星空

  44T钱不够信仰不够,我感觉我可能就这么TJ了。

  简单总结一下,我认为唯一的一个SL点在1T的占星,我重开选择航海开,找到最近的自然奇观,出一个妹子修了船就去开占星的尤里卡,可能可以扭转这一局势。

游民星空

  航海妹子重开19T直接走到我刚才的自然奇观面前。你说我是有多点背,刚才探了这么多路就是没看到这个自然奇观,三个村落一个金币两个妹子,第二个发宗教的就抢走我必须的哺育世界。所以说人算不如天算,尽人事更要听天命啊。

游民星空

  SL大法好,的确还是航海开城市发展快一点,加上尤里卡,净赚9回合科技。的确占星开的选择值得商榷。

  突然想明白一个问题,我刚才可以卖掉工人用金抢大预言家,因为这次开我三个村落踩出来的分别是40金,砌砖,侦察兵,也是没什么用的东西。不过真切的感受到航海开的好处,多人口什么都要快一点。

游民星空

  航海开30T的时候桨帆船只要2T(前一船的溢出锤加上远古海洋产能加倍的政策),航海好。

游民星空

  有了上次的经验,28T金币买出神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