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全时空裂缝任务图文攻略 时空裂缝任务怎么做

2016-11-04 15:31: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时空裂缝任务03-撒旦先生

展开

时空裂缝任务03-撒旦先生

  step1.前往Conton城西南面的撒旦先生家,在这里可以领取到撒旦先生的特训任务。

  第一个任务是完成3个任务,剧情任务、PQ任务、师匠任务、时空裂缝、对战任务、挑战任务均可以,完成后获得2000zeni。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任务是要达成35次连击,去进行任意任务,在对战时施展一整套轻击的连招,在第三次击飞后叠加一个龟波气功。又或者你可以使用多多利亚的必杀技就能够轻松上到35次连击。

  回去找撒旦先生可以获得2000zeni。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的任务跟step1是类似的,只是要完成6个任务,任意任务都可以。

  不过这时候撒旦先生家会出现他的女婿、女儿,也就是悟饭和比迪丽,他们这时候身份是赛亚超人正义侠,跟他们可以领取到另一个时空裂缝任务,他们的任务刚好有6个。

  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一颗时间扭曲的蛋(用来开启隐藏剧情结局)。

  接下来你还可以继续做撒旦先生的任务,按照其要求完成指定数量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金钱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