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参数修改教程大全 建筑及资源参数修改教程

2016-11-05 10:29:3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rcsk 我要投稿

第4页:政体修改加成

展开

政体修改加成

  政府政体的修改教程,对应文件名Governments,打开后是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上图中先是定义了10种游戏内置政体的名称。

  我认为可能涉及到大家修改的地方如下:

游民星空

  其一如上图所示,是每种政体的政策槽数量,比如我划线的初始政体——酋长制,军事和经济政策卡槽各一个;“GOVERNMENT_CHIEFDOM”等项目是描述政体的名称,例如“GOVERNMENT_FASCISM”就是法西斯主义,“GOVERNMENT_COMMUNISM”就是共产主义,“GOVERNMENT_DEMOCRACY”就是民主主义,对应游戏中意识形态市政后面解锁的三种终极政府形态,“GovernmentSlotType”是该政体提供的政策槽种类,包括SLOT_MILITARY(军事)SLOT_ECONOMIC(经济)SLOT_DIPLOMATIC(外交)SLOT_WILDCARD(万能)这四种,NumSlots就是政策卡槽数量,很好理解。

游民星空

  其二就是一些政体的具体加成效果,比如上图中划线部分的语句分别表示法西斯主义对军事单位生产加速20%,共产主义对所有生产加速10%,民主主义对城区加速30%。数值20,10,30分别对应三种政体各自的修正效果。

  以上就是政体修改教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