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8 19:10: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胡狼打击-纯粹威胁行动

展开

支线任务-胡狼打击-纯粹威胁行动

  剧情:围绕木卫二的小行星带中有一艘落单的驱逐舰。敌人正为了切断惩戒号的水源而手忙脚乱。那艘舰现在没法获得援军。应该能够速战速决。雷耶斯他们找到索利斯号的位置,然后摧毁它。

游民星空

  step1.驾驶全新的原型战机出动,可疑的是这里安静的有点可怕,随后伙伴会找到那艘驱逐舰的踪影。

  发现上边没有热能信号,应该是凿沉了。

游民星空

  step2.忽然有SDF舰队出现,SDF狂风的数量非常多,要优先解决。

  因为战斗区域是在陨石阵当中,所以最好是锁定他们后再追击。

  当击退部分狂风战机后,会出现一架王牌飞行员战机,此时就标志着狂风战机所剩无几。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要面对驱逐舰和护卫舰,驱逐舰共两艘,护卫舰有两艘。

  前者需要摧毁舰船上的炮塔,而护卫舰则只需要摧毁其后方的两个引擎即可。

  完成任务返回到惩戒号轨道回到舰船上。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