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8 19:10: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舰船突击-深度处决行动

展开

支线任务-舰船突击-深度处决行动

  剧情:战略指挥部的情报指出,移民防卫阵线首脑会议安排在柯伊伯带举行。4艘驱逐舰打算会合将重要目标转移到“伊卡洛斯号”上。雷耶斯他们也会登船并干掉这些重要目标。这次行动就只有雷耶斯和小萨,要神不知鬼不觉。

游民星空

  step1.靠近伊卡洛斯号,安装解码器后内进到船舱。

  来到通风系统处,从小萨手中拿到一个中继器。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船员仓下层,暗杀掉一名正在蹲下的守卫。

  从梯子爬到船员仓,暗杀正在收拾床铺的士兵,然后走到更衣室,除掉一名坐在椅子上以及一名站在衣橱前的守卫。

  然后雷耶斯就可以从衣橱中取得一件衫来进行伪装。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的工作就非常简单,尽可能不要在敌人面前停留过长时间,他们就会将雷耶斯视作自己人。

  然后雷耶斯就要给所有的卫兵机械人关闭生命保障系统(尽量全都关闭,那么之后的战斗就简单多了)。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军械库,骇入终端机的房门,然后取得终端机控制权。

  在终端机房间左侧二层可以将技术官暗杀掉,并且从其身上取得证件。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走廊操控安全终端,会途径两名目标所在的会议室。

  走到尽头的伺服器房间,爬上梯子,然后安装小萨给雷耶斯的中继器。

  那么会议室内的空气系统会出故障,里面的重要人物就会毙命。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原路折返,这时候SDF士兵已经注意到会议室的异样,并且有一支小队的人已经发现小萨的行踪。

  雷耶斯要跟随着那支小队,当遇到小萨时,从这支SDF小队身后偷袭他们。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跟小萨去到舰艇的外部,击杀四名守卫后,雷耶斯的原型机也会来到,搭乘它击坠3架王牌飞行员的飞机就可以回到惩戒号上。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