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8 19:10: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间幕-惩戒号-职责所在

展开

间幕-惩戒号-职责所在

  剧情:为了给重建舰队争取时间,因此必须打击移民防卫阵线的战备后勤。土卫六“泰坦”。移民防卫阵线在那儿有一个重要燃料补给站。

  雷耶斯和陆战队员要坐运输机在他们的巡逻范围之外着陆,为援军侦查出一处降落地点。与主力部队会合后,雷耶斯他们就可以摧毁他们的主要燃料塔。这次打击会让敌人疲于防守,无心进犯地球。

游民星空

  剧情:惩戒号进行跃迁出现严重误差,幸好盖特将误差降低至0.05。

  奥马尔曾经上过土卫六,当时执行任务的是他的父亲,当时奥马尔的父亲在燃料厂工作,他刚好在移民防卫阵线占领那里之前退休了。所以奥马尔将此看做是“复仇”,因此他会与雷耶斯联合行动。

  虽然两人服役于不同类型的部队,但彼此都是惺惺相惜。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