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08 19:10: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间幕-惩戒号-胜利的代价

展开

间幕-惩戒号-胜利的代价

  剧情:收看瑞恩斯的机密简报,得知瑞亚的使命是把AATIS连同自己一起毁掉。植入他体内的发信器一旦被摧毁,信号就会停止,示意敌舰队空域安全。战略指挥部只能猜测敌人会随即展开全面入侵。

游民星空

  剧情:费兰的底格里斯号遭到奥林帕斯山号的袭击,舰上全员都已经罹难,即便派出搜救小队已经无济于事。

  一行人在灶神星上被算计了,考奇上将他们知道底格里斯号和惩戒号中的一条会作出回应,底格里斯号是遭到敌人的伏击。

  雷耶斯直接任命布鲁克斯为中士,指挥本舰的陆战队。接下里雷耶斯他们不会按照战略指挥部的计划行动,并不是对瑞恩斯上将不敬,因为来自后方的命令已经无法应对当前战局,是时候要挂黑旗主动出击了。

  雷耶斯打算利用俘虏瑞亚体内的发信器将奥林帕斯山号引诱到日内瓦,然后干掉它。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