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德国科技胜利玩法图文攻略 德国攻略

2016-11-07 15:43: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W2674456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边一样,在稳定发展前切记!!!不要开放首都给对方参观,一但对方使者团来,就代表跟你互动。一下不喜欢这个一下不喜欢那个,会把你弄到很烦。运气差一点的,就派兵过来想吃你了,因此这边我一律拒绝。

游民星空

  首都附近的地形都探出来了。如图所示:

  除了首都位子不错外,整体地行其实说不上好,需要开城卡位的地方都欠缺河流,带表之后工程学很重要(盖水渠),而邻国是苏美肌肉哥(红框)和斯基泰马嫂(黄框),分别在帝国的左上和左下,拿到视野后,就要自己分析一下帝国四周概况,左下城邦必须抢宗主当防线(能力是每进一个时代+一次尤里卡)

  右侧广大平原无河,想盖分城开海港的话必然面临人口和齿轮问题,正下方都是雨林,单城+营地可挡敌国。左上可依谷口而拒之。正上则上一个小山谷,东北接第二个城邦(可以收下当领地也可以当宗主)

游民星空

  60回合我三座城都铺出去了,基础建设完(已有道路),运气很差的,打蛮族死了我1只投石和1只商队被掠夺,有拖到我发展的时间,这边可以看到我左上谷口卡住,领地直接往外买到河边,再盖一个营地+弓手可以稳守,左下直接雨林卡位也是稳守,开城守谷口这种,营地建议用一间跳or往前,小马步飞的方式,(围棋用语)

  一间跳>好处是你可以把路卡死,三格路口留一个当做口袋,摆一个防御后远程x2城镇抱击x2好守

  往前小马步飞的好处是,会把战线拉长,电脑也白吃白吃的,你外面营地不摆人,基本上他不会先打,大部队经过的时候你可以射他屁屁

  运气很好的首都附近一堆石头可以抢奇观,(远古双神/竞技场/空中花园),115回合,取得农奴政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0回合,第四城铺下去,基本四城四角成行。远古双奇蹟也抢到了。进入闭关发展期

  178回合,我的科研进度落后一大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趁著苏美大哥跟法国宣战(大哥是对的!!),我趁机用一个勇士打下了法国开在我右边的小城,拿到了五号城。把法国从科研领先的位子拉了下来(其实应该是俄国第一,只是我还没遇到),这边要顺道说,很虽小的除了铁外,我到后来的硝/石油,通通都没有,部队根本无法升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