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7》歌曲模式等新元素试玩心得

2016-11-08 12:26:33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每首歌截取的位置固定,画面右下方出现 Rec 就表示游戏已经在为玩家录像

游民星空
当然录完的片段是否上传全看玩家决定,不会强制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选择普通的 Just Dance 模式,不管任何竞争要素,纯粹挑选喜欢的乐曲享受。曲子本身虽然舞者人数不一,但都可以多人游玩,用手机 App 的话所有玩家都能扮演都一名舞者。玩家在这模式中能单纯以跳完乐曲赚取资金或开启人物外观为目标。前者可以用来开放上锁的乐曲、后者则能用来编辑舞者卡片的图像,这就是张名片,对强化联机交流的本作来说,是个让别人对自身留下印象的方便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像必须一口气挑战三曲并达成目标才能解锁下一个任务挑战权利的舞蹈任务;登上网络观看全世界舞林高手留下的记录并尝试超越他们的舞林大会;能自行编辑喜欢的歌曲清单,兼具运动跟鉴赏效果的挥洒汗水与播放清单,都有保留下来并做了些许小改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7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