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7》歌曲模式等新元素试玩心得

2016-11-08 12:26:33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最需着眼的两个要素分别是 Just Dance Machine 与 World Dance Floor。前者增加了单人游玩的花样,玩家将变成被外星人召唤到幽浮中的舞者,在宇宙中飘浮的外星人需要玩家热舞带来能量好让它们可以回家。这个模式相当特殊,玩家必须挑战的是一段短短的组曲,组曲由五个元素,也就是五种类型的曲子组成,五段曲子都有各自的能量要累积,组曲结束时再根据总累积能量进行评价。这个模式有趣的地方在曲子总类将近 40 种,每次开始组曲会分到哪些类型为随机决定,玩家无法预料组曲中下一段是什么样的曲子。再加上游玩一次所需的时间非常短,是个可以轻松跳的模式,玩家也不需要为挑选乐曲跟舞者位置而烦恼。

游民星空

  相对的 World Dance Floor 则强化了在线多人游玩要素,这个原本在前作并非每个平台都有的模式这回终于也加入新世代主机平台,玩家可以实时与在线其它玩家一起挑战同样曲子,分个高下。系统也会设定锦标赛等各种功绩来让玩家竞争,不管是无人能敌的高手、或是连战连败的凡夫,系统都会在网络上流下记录广为流传。进行这个模式可能需要一点勇气,但能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在第一时间较量,所获得的乐趣与刺激感绝非跟着影片有样学样能够比拟的。也因为这个模式,本作连上网络时的同时游玩人数才能达到万人以上,只要官方在游戏中举办一场全球锦标赛,就能在主机面前透过网络跟全世界数万舞者享受盛会,这活用到网络机制的系统相当值得赞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Ubisoft 虽然还在尝试《舞力全开》系列的 VR,还未有正式公开计划,但从《舞力全开》VR 版是试玩《舞力全开 2016》的歌曲、以及本作的两个新模式来看,《舞力全开 2017》的目标就在于新的尝试,将前作的系统与风格完整继承下来,加入两个新模式提供不一样的享乐手段,不论是单人只想玩一下下、多人实时竞争都顾虑到,让玩家对这游戏的选择变得更全方位。蕴含运动效果,还同时兼具随性游玩与 Party Game 两个性质的《舞力全开 2017》,确实让这个系列正式扩展到更多样化的客群、走向更广阔的领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7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