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盘古大陆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征服胜利攻略

2016-11-18 21:45: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芬里厄的安魂曲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16

  法典研究完成,研究技艺并设立政策。

  雄鹰战士增援赶往前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18

  雄鹰战士再次俘获了日本勇士,至此第一个雄鹰战士已经产出了20+产能和200G,大幅加速了步兵队伍的成形。对于远古RUSH而言,这是一个很典型且常见的情况,实际与出生地关联不大,主要取决于AI距离。这局日本首都的距离为13,处于中等水平。

  四个雄鹰战士在京都前集结准备攻城。

游民星空

  T20

  读档T18试图做T19的战报失败,世界线居然变了,而且很讽刺地变得更有利了——护送勇士的移民直接冲进了雄鹰战士的包围圈。我此刻非常想复盘,俘获这个移民后,我大概能早5回合左右拿下盘古大陆西部半岛的伦敦,也就是说有在T50内征服胜利的希望……不过这是后话了。

  实际发生的是,雄鹰战士似乎是在上一回合俘获了日本勇士,护送另一勇士的移民逃向右上雨林。

  在上一回合删除了一分的工人,并在首都购买工人。

  此处需要介绍下工人分割战场的作用。此刻两个裸奔的工人邻接两个雄鹰战士,对于AI而言,图中被包围的日本勇士在绝大多数时候不会俘获工人,而4格的包围圈也降低了日本勇士回城的优先级。因此可以完美的围杀之。AI在此时的决策时勇士被迫向远离主城的方向撤退,T19时勇士的位置在该图残血雄鹰战士所处地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