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盘古大陆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征服胜利攻略

2016-11-18 21:45: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芬里厄的安魂曲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31

  法国于T27宣战德国。

  京都用溢出锤修复纪念碑,最大化利用斯巴达教育政策对砍树产能的加成。

  老实说征服日本的节奏有点拖,有客观上兵力不足和地形的原因,但主观上Sora没魄力下城也是原因之一。

游民星空

  T33

  遇到正在进攻桑给巴尔的挪威文明。考虑解放桑给巴尔,因此用全部奢侈品和挪威榨取所有金币和回合金,准备宣战。

  获得的现金用于买卖工人。

  宣战工业城邦布宜诺斯艾利斯。

  东京方面继续拉锯。如果当初我发现了这是征服胜利回合数的短板的话,大概不会打得这么拖,但实际游戏时我的原则是初期最小化战损,因此计划消耗完日本兵力后下城。

游民星空

  T34

  首都金币购买纪念碑。目前金币已有余裕,准备开始加速研究政治哲学出寡头政体,并加速奢侈资源地格的获得。此处我不确定是否砍树速出纪念碑并买工人会更好,但本着最大化产出的原则没有选择买工人而选择了所有城市金币补碑。

  挪威的裸奔移民我觉得能随时坐下,于是没打算去抓。

游民星空

  T35

  遇到宗教城邦耶路撒冷

  挪威攻占桑给巴尔。

  宣战挪威,解放商业城邦桑给巴尔。

  这里是个重要的决策分歧点,从上帝视角来看,直接占领城市是个更好的选择,同时当时并不知道城邦为宗主国提供的奢侈资源,及桑给巴尔城邦UA提供的肉桂和丁香都不影响蒙特祖玛LB2(领土范围内开发的每一种奢侈资源令军事单位战斗力增加1)。

游民星空

  T36

  宣战商业城邦里斯本,目的是通过劫掠农田提供补给。

  在拖了五回合后,全灭日本外围军队,开始进攻其最后的城市东京。

游民星空

  T37

  占领东京,日本灭国。保留城市。

  占领布宜诺斯艾利斯。保留城市。

  移民在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被探索过的村庄俘获了工人。貌似法国斥候直接无视了这个村庄……

游民星空

  T38

  法国与德国议和。

  兵分四路,分别向俄罗斯首都圣彼得堡,英国首都伦敦,挪威首都尼德罗斯与德国边界推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