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陷阱建筑推荐及制作方法 狗牙与火鸡陷阱制作方法

2016-11-08 12:23:24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风一半水一半 我要投稿

第3页:肥料收集

展开

肥料收集

  肥料共三种,腐烂物,便便,鸟粪。虽然臭鸡蛋也可以到做肥料来灌溉,但是因为它还有其他跟重要的作用,所以就不讨论。

  如果仅仅是需要给自己新移植的浆果从和干草施肥,腐烂物就死最好的选择。腐烂物的来源很广,前期最常用的是花朵,花朵的完全腐烂时间是6天,在确定基地后外出搜集资源时,就可以随手把遍地都是的花朵收集起来,回家之后扔地上,很快就会有一大堆的腐烂物。在中期有了一定资源食物做后盾,想要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种植场时,就需要更多的腐烂物,这时的浆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浆果烤熟之后,完全腐烂的时间仅仅是3天,放在地上之后会再次增加50%的腐烂速度,也就是不到两天时间。而浆果的生长周期也很短,3-5天,用这个方法可以快速拥有大量腐烂物。

  如果还想再快一点,或是需要大量的便便,你只需要拥有一只猪人和四块怪物肉即可。

  疯猪的第一目标是地上的食物,其次才是敌人。所以你只需要给诸人喂食四块怪物肉,在他变身时,将攒好的花瓣,浆果,胡萝卜,橡果或是其他农场作物扔到地上,即可获得大量便便,而且耗时极短。完事之后,杀掉还能得到两大肉一猪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种子和腐烂物不能转化为便便。

  再注:貌似新鲜的怪物肉才能起到正常的转化作用,腐烂的怪物肉有时会转化失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