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陷阱建筑推荐及制作方法 狗牙与火鸡陷阱制作方法

2016-11-08 12:23:24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风一半水一半 我要投稿

第4页:狗牙阵与狗牙大阵

展开

狗牙阵与狗牙大阵

  第一个问题,狗牙阵和狗牙大阵有什么区别么?

  这个很容易解释,狗牙大阵比狗牙阵要大就对了。

  狗狗在越往后的时间里回来的越频繁,数量越多。在五十天以后数量就已经会超过五只,这时不擅长走位的同学们就要吃亏了,即使是三件套站撸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哦。

  所以建议在五十天以后就着手建立狗牙阵,狗牙陷阱的数量一定要足够多才能起到作用,不过一开始不用太多。40个左右足够,间距稍稍拉大一点就好,像这样

游民星空

  虽然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肯定是有些帮助的。

  然后就可以利用狗牙阵的帮着继续收集狗牙,将狗牙阵补充的更紧密,更大。

  100天后狗狗的数量会达到最多,大概是12只左右(我没数过),而且出现的间隔也会越来越短,有时会瞬间刷新五六只在你的视线范围中,这时狗牙大阵就是必须的了。

  狗牙大阵可以建成圆的

游民星空

  也可以建成方的

游民星空

  你要是愿意,三角形的都可以。不过强烈建议在狗牙阵的中心或是旁边做一个石头火堆。矿工帽火炬什么的都是浮云,稳扎稳打才是王道。另外火堆还有利于解冰冻,对抗冬天的冰狗狗的死亡冰冻有奇效。

  注:狗牙大阵请勿靠近基地,草场,肉架,及一切可燃物。否则火狗会教你做人。狗牙大阵同样可以对付四季boss(火蜻蜓什么的就算了吧),不过数量上就需要一定要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