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攻略及资源优势解析 饥荒建家位置推荐

2016-11-08 14:51:07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2页:桦树林猪村(2)

展开

游民星空

  (糖可以放在6个干草做的糖袋里,14个格子,还可以放玩具)

游民星空

  (格罗姆雕像不要砸,作为营地的一件装饰,在雕像旁可以捡到一个排箫)

  月圆之夜可以摘到咕噜咪的花,咕噜咪提供一个回脑残的光环,会定期产下一个粘液(+40血量-50SAN),粘液的肥力是100%,也可以拿来烧火。

游民星空

  生成于

游民星空

  (出产浣熊猫,猫有九命,杀死同一个树桩里的浣熊猫九次,该树桩损毁)

  浣熊猫血量:150,掉落100%游民星空、33%游民星空猫尾可以制造饱暖又回脑的猫帽,也可以做驯养战牛的鞭子(也可以叫醒沉睡的队友),中距离攻击武器,伤害27.5,这里对这两个物品不过多解释。

  浣熊猫会主动攻击你的咕噜咪,每次对其造成50伤害。保护好你的咕噜咪。

游民星空

  (浣熊猫会接受你给的这些物品,或是主动拿走掉在地上的这些东西)

  上述的东西,如果你没来及收起来,或是只打算暂时放在地上,请及时击杀附近的浣熊猫,特别是你要孵化高脚鸟的时候!

游民星空

  (会接受的食物,看来它不吃素)

游民星空

  (闲着没事儿干的时候,浣熊猫会吐出这些东西,补充一个失败料理)

游民星空

  (用物品收买浣熊猫时,它吐给你的东西列举如上)

  在你没事儿干的时候,用树枝干草送给浣熊猫,看看它可以吐出什么东西,这把戏可以玩很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