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攻略及资源优势解析 饥荒建家位置推荐

2016-11-08 14:51:07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6页:荒漠

展开

荒漠

推荐入住角色:

  蜘蛛人、老奶奶、女武神、机器人WX—78

游民星空

生物资源:

  猎犬、秃鹫(专属)、电羊(专属)、兔子(荒漠里有一小片被围起来的黄色草原区)、龙蝇BOSS(呃,不会打的话忽视它,远离它建家)。

游民星空

  生成于

游民星空

  狗子们虽然主动攻击玩家,但不会追出太远,徘徊于猎犬丘,你可以将蜘蛛卵种在猎犬丘旁边,韦伯先天优势自带蜘蛛卵,清理掉多余的猎犬丘,保留2~3个,可为你提供稳定的蜘蛛资源(腺体、蜘蛛网)、怪兽肉和狗牙。

游民星空

  电羊是此地的特产,击杀有概率获得制造晨星法杖的电羊角,被雷劈过后的电羊会主动攻击玩家,此时击杀有概率获得制造冰淇淋的电羊奶。电羊虽然群居,但是你攻击其中一只,其他的电羊并不会来攻击你。

先天资源:

  风滚草(专属,你调多的话别的地方也可以遇到)、仙人掌(专属)、荆棘丛、针棘树、猎犬丘(专属)、猎犬遗骨(专属)、巨砾(很多,以掉只岩石的居多)、干草(上面提到的有兔子的地区)、虫洞(必有)、种子、前辈遗骨(看情况)、岩浆池(也就蹭个火借个光)。

  风滚草是好东西!

游民星空

  你可以开到珍贵的齿轮,机器人的福音,联机版人多需求大,往往很难剩下几个齿轮给机器人升级,荒漠不得不说是机器人的福地。风滚草可以开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比浣熊猫还好玩,你可以开到各种玩具、各种蓝图(读一个蓝图回15脑残)、各种活的小动物(蝴蝶、蜜蜂等昆虫、兔子、鼹鼠、青蛙等小动物)、种子和浆果,当然大多数时间是干草和树枝(多跑两步捡点风滚草就不必太发愁这两种资源)、牛毛蜘蛛网芦苇等等等等,见下图。

游民星空

  仙人掌是好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上木甲采摘会扣血的仙人掌,你只掉2血,但是一个烤仙人掌回15脑残和5血量,哇哦,是不是很棒。

  夏季,仙人掌会开花,你可以采摘仙人掌来获得仙人掌花,制作回血40的沙拉:

游民星空

  仙人掌花也可以用来做回脑残的花衬衫:

游民星空

  (和花环等物一样只有保鲜度没有耐久度)

优势分析:

  风滚草可以开出摘下的芦苇,老奶奶有了纸张的来源,而烤仙人掌对不能睡觉的老奶奶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资源,秃鹫可以提供稳定的小肉和鸡腿(在地上放一块怪物肉吸引秃鹫飞下,然后在它吃肉前攻击,站撸),鸡腿是火鸡大餐必须的材料(2鸡腿1肉1蔬菜,+75饱腹+5脑残+20血量)。这里同样不缺吃,你的精力重点放在移植资源上面,冬季、秋季BOSS来了,你还可以引去让龙蝇大BOSS击杀,除了有点荒凉,但也很棒不是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