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故事剧情、战斗体验及特色系统介绍

2016-11-09 11:18:01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2页:真实世界的反映

展开

真实世界的反映

  重温那迷人却也充满缺陷的历史断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如同前两部作品,《四海兄弟 III》的舞台是以纽奥良为雏型的架空美国南方都市「新波尔多」,虽然在现实的空间中我们无法找到与新波尔多完全相似的处所,不过制作小组却忠实呈现出了「1968 年」这个在美国历史上格外动荡的年代。60 年代,在亚伯拉罕‧林肯演说的解放宣言经过了 100 年后,人权斗士马丁路德金恩二世和倡导废除有色人种歧视法条的肯尼迪总统在同一年(1963)遭到暗杀,让非裔美洲移民对于白人的优越主义和种种不平等法律的愤怒攀伸到最高峰,继任的约翰逊总统为此签署了排除一切歧视性法条的人权法案,不过人们对于不同肤色的成见却仍无法消除;另一方面,美国与苏俄的冷战仍在持续,在 1964 年爆发东京湾事件后,美国一脚踏进越战这个难以摆脱的泥淖,参战所带来的严重内耗让国民们萌生了强烈的反战意识,并间接催生了嬉皮文化的流行,最终导致了 1968 年 50 万人齐聚在华盛顿的大规模反战游行。以学生为主要参加人的社会运动自此开始常态化,甚至有不少学生团体拥抱当时欧美国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共产主义。1968 年发生的种种事件为 60 年代敲响了迈向结束的警钟,同时也确立了 70 年代流行文化与世俗观念的底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读取画面中能看到新波尔多各地区的美术概念图

游民星空
偶尔会在场景中发现某些令人摸不着头绪的场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时也会发现一些可阅读的便条,这部份也很完善地有翻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海兄弟 III》将这些真实发生在历史中的重要片段仔细地镶嵌进新波尔多的世界中,你能够从广播与 NPC 的谈话耳闻这些「时事」,城镇中不时能看到标志「禁止有色人种进入」的商店,偶尔还会在道路边看见颂扬共产主义的宣传海报。这样的历史背景也在主线故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整个剧情与当时的美国政治倾向与当代潮流环环相扣,以不那么生硬但又足够深刻的方式将 1968 年独特的热情和肃杀隽刻在玩家的印象中。曾经提及 60 年代的电影作品绝对不在少数,举凡电影人几乎都看过的『阿甘正传』、异色超级英雄电影『守护者』和李安执导的『胡士托风波』都算在此类,但不论你对于 60 年代的美国是不是真的那么熟悉、那么向往,《四海兄弟 III》都提供了一个能够触碰这个动荡年代的绝佳机会,让玩家能够亲自参与这段绚烂多彩却也不完全友善的历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